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新东站首席投资品 恒大领寓全城盛大认筹

中国山东网  2015-02-03 16:08

[摘要] 人生之旅,享受美的居住是对自己一次经典的犒赏。恒大领寓,济南新东站首席奢华精装公寓,据守新东站商业核心圈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打造新东城火热的投资性产品,投资自住两相宜,领导东城SOHO革命,必将开启济南新东城高端投资品的先河。现全城盛大认筹,臻藏VIP席位限量发售,认筹即享开盘额外85折优惠。

人生之旅,享受美的居住是对自己一次经典的犒赏。恒大领寓,济南新东站首席奢华精装公寓,据守新东站商业核心圈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打造新东城火热的投资性产品,投资自住两相宜,领导东城SOHO革命,必将开启济南新东城高端投资品的先河。现全城盛大认筹,臻藏VIP席位限量发售,认筹即享开盘额外85折优惠。

配套齐全 让生活才能更享受

购买恒大领寓的公寓,具有、商用房、高端房的多重优势。恒大领寓以160万㎡全业态品质大盘恒大城为依托,打造区域内星级酒店标准的精装修公寓,填补区域内在精装公寓投资领域的空白。恒大城是恒大集团布局济南新东城片区的鼎力之作,大手笔打造国际级航母配套。社区风情商业街、五星级多功能豪华会所、14000㎡全天候运动中心、40000㎡五星级恒大影城、18班制幼儿园、中小学一站式教育……倾力营造复合型国际生态生活城,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商务、社交、娱乐等星级服务标准。

精装SOHO公寓 省钱是赚钱的开始

恒大领寓以精装修酒店式公寓和5A级花园办公两种物业形态相结合,公寓内部装修为星级酒店式标准,简约而不简单,精致却不局促,拎包即可入住。45-95㎡标准精装小户,全面满足各种置业需求,真正的小天地大作为,让你安享温馨氛围。公寓内物业管理为放心级星级酒店物管,人性化管理,专业化体贴。恒大领寓倡导自由率性的居住与办公生活环境。完美诠释新型办公概念,彰显SOHO一族的新潮思想及独特魅力!恒大领寓投入少回报高,是投资、居住的不二之选!

潜力新东站 空间不可估量

高铁新东站即将开工,作为未来济南链接的新门户,新东站堪称具潜力的区域,自规划以来备受社会关注,区域价值迎来爆棚期。恒大集团眼光如炬,早在四年前意识到该地区的未来潜力,所以抢占新东站核心地段,精工打造首席投资品恒大领寓,现在终于迎来人们的火热抢购。除了新东站,恒大领寓紧邻工业北路,新东站、遥墙国际机场、绕城高速、长途汽车总站四大立体交通系统伺服左右,多条交通路网恣意畅达。轻轨R2、R3号线在此穿过,15畅享全城生活,生活的脚步更加从容。

入住恒大领寓,是居住、创业的;选择恒大领寓,让幸福的日子像花儿般灿烂,让生活更阳光,让自己拥有一次超越梦想的快乐。因为你选择了恒大领寓,在这样的精品美宅中,让你的生活来一次跨越,来一次提升,来一次升华,来一次美丽的蝶变。

年终感恩回馈,钜惠席卷恒大城,超低首付抢稀缺130-170㎡学区精装三房、四房;送1500元\㎡精装,两房的钱买三房,货真价实的性价比!恒大城,圆你所梦,如你所愿,一步到位,绝不将就!

咨询电话:68768777

【恒大都市广场】50万平五星商业旗舰盛大发售!28-455㎡金街旺铺发售,5年返租50%。45-95㎡精装公寓开盘在即,5500元/㎡起,认筹即享开盘额外85折优惠,抄底钜惠,携手恒大,快来抢购!

咨询电话:6876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