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济南百米以下新建住宅太阳能热水方案出炉

济南日报  2015-01-31 14:39

[摘要] 今年淘汰黄标车及老旧车4.1万辆;建筑物高度100米以下的新建、改建、扩建的住宅和集中供应热水的公共建筑安装使用太阳能热水系统;年底前95%以上的出租车、45%以上的公交车采用新能源和清洁

今年淘汰黄标车及老旧车4.1万辆;建筑物高度100米以下的新建、改建、扩建的住宅和集中供应热水的公共建筑安装使用太阳能热水系统;年底前95%以上的出租车、45%以上的公交车采用新能源和清洁燃料……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济南市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公布了今年的节能减排方案。

据悉,济南今年将淘汰黄标车及老旧车4.1万辆,而且,对未取得环保检验标志的机动车,不予核发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在更新改造燃煤锅炉方面,到今年年底,城市建成区除必要保留的以外,要淘汰2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

实施意见还明确,济南将大力实施绿色建筑行动,市及县(市)规划区范围内所有新建建筑,全部执行绿色建筑设计标准。而且,将大力推行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建筑物高度100米以下的新建、改建、扩建的住宅和集中供应热水的公共建筑安装使用太阳能热水系统。

在交通运输节能降碳方面,济南今年将推进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与服务系统(ETC)建设,到2015年年底,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达到100%,匝道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不低于90%。而且,还会大力推广使用天然气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到2015年底,95%以上的出租车、45%以上的公交车采用新能源和清洁燃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