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21家建筑企业被通报 多项目管理人员不在岗

济南时报  2015-01-25 00:00

[摘要] 1月22日,山东济南市建委发布《关于全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专项检查发现突出问题的通报(第二批)》,共有8个项目被通报,其中涉及21家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16名项目经理或总监。通报显示,不少被检查项目存在相应管理人员不在现场、工程材料他人代签等问题。

1月22日,山东济南市建委发布《关于全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专项检查发现突出问题的通报(第二批)》,共有8个项目被通报,其中涉及21家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16名项目经理或总监。通报显示,不少被检查项目存在相应管理人员不在现场、工程材料他人代签等问题。

多项目施工单位班子成员不在岗

通报显示,高新区一广场项目8#地块工程,施工单位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昌顺;监理单位是上海三凯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监边焕东。监理项目部配备的人员不齐全、个别不到位,现有人员与中标通知书不符。

济南农产品贸易中心交易推广区1#楼工程建设单位为山东海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周生君;施工单位是浙江鸿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章峰;监理单位是济南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刘德强。该项目存在施工前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注册手续、施工图设计文件未经审查、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按要求组织图纸会审等8项问题。

平阴县国立御景小区1#、2#、3#及地下车库工程,建设单位为山东通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周立永;施工单位为河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文龙;监理单位为山东天金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宋会军。检查发现,施工单位项目班子成员未在现场,监理单位总监及部分监理工程师未在现场。

平阴县腾跃苑B1、A1、A2#楼及车库工程,施工单位除一名安全员外包括项目经理在内的其余13位项目班子成员均不在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