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济南大 每平跌五六百元 冬季属于销售淡季

济南时报  2015-01-08 10:49

[摘要] 二手房价格八连跌有没有影响到 市场?记者调查发现,自2014年第四季度起,济南 出现价格下滑,与2013年价格普涨千元形成鲜明对比。 不涨就算是跌了,何况现在价格出现下跌。甸柳 一房产经纪人表示。<

二手房价格八连跌有没有影响到 市场?记者调查发现,自2014年第四季度起,济南 出现价格下滑,与2013年价格普涨千元形成鲜明对比。“不涨就算是跌了,何况现在价格出现下跌。”甸柳 一房产经纪人表示。
 
市场:现在买一套大户型能省5万元
 
6日、7日,记者走访甸柳 、胜利大街 、南上山街 所属的老牌热门 调查发现,受2014年二手房市场整体价格下滑影响,一直表现坚挺的 价格出现下滑。
 
“现在买的话,价格真的算 了。”6日,主营胜利大街 买卖的百替房产一名经纪人表示,从去年9月份学生们开学之后,胜利大街的 价格就出现了下滑。记者声称网上推荐的一套47平方米小户型 总价94万元,仍然很贵啊。上述经纪人表示,小户型的总价低、单价高,一般比较抢手,价格下降的情况比较少见。不过,这套房子推出20天左右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现在房主急于用钱,事实上只要92万元就可以买下来。
 
大户型现在买比之前买能省5万元吧。”另一家房产公司的经纪人告诉记者, 的价格确实下滑了不少,7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相较于2014年上半年来说,每平方米降了五六百元。“个别房子由于房主急于用钱, 幅度会更大。”
 
分析:名校大肆开 新楼盘分流老 客源
 
甸柳 一房产公司的经纪人表示,2014年 未出现整体上涨现象。延续几个月的微幅下跌在他看来,是大量自带 的新建住宅在一定程度上撼动了老牌 在济南的地位。
 
上述百替房产经纪人也持同样观点。“每年冬天都是 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另外新建小区的冲击也是一个原因。”在他们的日常监控中,确实有一些意向客户,本来想买胜利大街老 的,后买了拥有胜利大街 的领秀城的房子。
 
楼市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几乎济南的每一个 都有 的 入驻的新楼盘,雪山 有济大 ,西客站 有外国语 、营东 ,领秀城、中海国际社区有胜利大街 和南上山街 。正在兴起的华山珑城项目也规划了外国语 。
 
相关新闻:济南二手住宅8个月跌了330元
 
二手住宅成交价格方面,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从去年4月份开始,济南二手住宅价格开始有了小幅环比下跌,自此以后,济南二手住宅价格一路下跌,到去年11月份,已经连续环比下跌了8个月。
 
根据房天下济南二手房数据监测 每月公布的数据统计,2014年5月份二手住宅市场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10464元,随后就一路下滑,至2014年12月底跌至每平方米10134元。总体而言,由高峰值跌至低点,济南二手住宅挂牌均价每平方米下跌了330元。

 

 
 
标签:济南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