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仍坚持"以价换量"搭乘"双11"10天卖房300套

济南时报  2014-11-17 11:02

相较于“银十”最后的翘尾,11月上半月济南新建商品住宅的销售在数据方面略显冷清。不过由于网签延后性的特点所以并不能反映真实的市场。济南部分开发商借助“双11”大搞促销,取得不错“战绩”。

市场“双11”促销西客站一项目成交300多套

据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发布的数据,11月上旬济南楼市再次陷入低迷。11月1日至9日,9天内仅网签商品住宅1497套,平均每日166套。对比上月来看,11月以来的网签量相比10月下旬下降了不少,10月最后9天(23日-31日),济南市出现难得的网签高潮,共网签商品房3546套,其中包括2274套住宅,仅住宅网签量就超过了11月以来的商品房网签量。

不过从市场的即时反映来看,部分降价促销的项目在“双11”期间的销售情况不错。位于西客站的绿地·香榭丽公馆11月1日正式启动“双11”降价促销,单价直减600元,优惠15万元。记者采访获悉,截止11月11日,该楼盘成交量突破300套,以价换量取得极好效果。“10天卖出之前近一个季度的销量。”该楼盘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借势“双11”和促销降价,该楼盘成为西城销售。下一步还将采取“一降到底,让客户满意”的策略。

在当下“以价换量”的市场背景下,开发商必须选择大胆降价、降价到位,应部分未能赶上“双11”促销的客户的需求,绿地·香榭丽公馆最后加推59套房源,售完即止。

业内预测四季度价格比三季度还要便宜

克而瑞济南机构总经理、房价点评网济南首席分析师王伟分析,在一般人的置业理念中,新项目入市通常价格比较低,性价比比较高,因此新项目入市时往往是购房者集中买房的节点。

限购限贷的松绑以及公积金新政,释放了大量的购房需求。在新项目集中入市的带动下,商品房销量会明显增多,这就是年前商品房市场在“量”上的表现。在价格方面,因为激烈的竞争以及年度任务的压力,开发商可能仍然会“以价换量”,从而导致四季度的价格比三季度还要便宜。

2014年以来,除1月份济南土地市场成交量比较大之外,4月到7月济南基本没有土地成交。从往年经验来看,三、四季度往往是土地供应的高峰期。而今年三季度济南土地供应也不算多,因此在四季度,无论是为了完成年度的土地出让计划,还是为了完成税收指标,政府都会加大土地供应的力度,土地市场会出现一个出让高峰期,土地市场将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