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新房网签1869套 楼市"维稳"容易"回暖"难

——济南楼市一周成交分析(11.3-11.9)

房天下  2014-11-10 10:14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11月3日至11月9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了1869套,相比前一周2846套减少了977套,环比前一周下降了34.3%。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11月3日至11月9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了1869套,相比前一周2846套减少了977套,环比前一周下降了34.3%。其中,住宅成交了1236套,储藏室成交了407套,车库成交了52套,其他成交70套,商业用房成交了27套,办公成交了51套,公寓成交了26套,厂房成交0套。

>>>点击进入数据监控中心

曲线分析:上周济南商品房每日成交均保持在200套以上,除7日网签上升幅度较大达到391套,其余6天网签数量虽略有升降,但总体变化不大。成交的一天是9日,成交套数208套。

据房天下统计,上周网签1869套相比前一周的2846套减少977套,环比下降了34.3%。这一网签数据,让10月底“楼市回暖”的希望再次打了折扣。为什么在10月底楼市刚显“火爆”之后,网签量又出现了如此大的波动呢?

有业内人士称,10月底网签量突增其实一个“假象”。10月末大量的网签多来自于‘十一黄金周’,今年的十一期间楼市相比往年要火爆不少。但那时限贷政策刚刚放开,购房者盼望着房贷能够打折,所以大多数都只交了定金没有交首付款也就没有网签。10月份,随着房贷政策在济南逐渐落地,房贷打折几乎无法实现,而到了月底正是约定是最后交清首付的期限,很多人就交了首付办理了网签。这样一来,10月底的网签也就出现了猛增的现象,造成了楼市火爆的假象。

据了解,目前多处售楼处人流量相比10月并无明显减少,成交状况也与10月末时没有明显的变化,总体比较稳定。加上,即将入市的楼盘也仍将以低价为主,即便楼市不能如10月底期待的迅速回暖,但也能够保持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