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万首付抢世茂天城 国庆抽奖享不停

——世茂天城国庆嘉年华完美落幕,认购抽奖火爆全场

房天下  2014-10-09 15:20

[摘要] 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期间,伴随着世茂天城国庆嘉年华的盛大举办,凡到访世茂天城营销中心并认购成功的客户,即有机会将海信电冰箱、三星平板电脑、毛巾套装或青花瓷水壶等丰厚好礼带回家。这一国庆嘉年华的活动,让十一黄金周的世茂天城门庭若市,人潮如涌,而活动如今也随之狂欢落幕!

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期间,伴随着世茂天城国庆嘉年华的盛大举办,凡到访世茂天城营销中心并认购成功的客户,即有机会将海信电冰箱、三星平板电脑、毛巾套装或青花瓷水壶等丰厚好礼带回家。这一国庆嘉年华的活动,让十一黄金周的世茂天城门庭若市,人潮如涌,而活动如今也随之狂欢落幕!

“十一黄金周”期间,世茂天城举办了国庆嘉年华活动,7天时间里,精彩节目层出不穷,蛋糕、笔筒、立体拼图等DIY活动全家齐上阵,职业体验嘉年华也让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场场活动人头涌动,热闹非凡!

10月7日下午,抽奖重头戏重磅登场,世茂天城营销中心挤满了兴奋的客户,现场小朋友、小夫妻、青年人甚至不少老年人都汇聚一堂。他们欢欣鼓舞,在群情涌动中双手紧紧攥住抽奖券,双脚随时准备冲上领奖台,一试身手,抢收世茂天城送给客户的幸运大奖。

据悉,许多客户都是听自己的置业顾问介绍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而置业顾问间的“较量”也十分激烈:“我的客户肯定得抽到奖啊!”“呀,这是我的客户,阿姨,你看,没白来吧,来就有机会!”“我的客户抽一等奖啊!”而客户之间也相互安慰与肯定:“运气真好,果然没白来呢!”“还有好多奖品呢,马上就能抽到了!”当天的奖品虽然不是非常贵重,但世茂一片心意十足,意在让客户亲身体验节日狂欢与社区邻里的紧密互动。不少客户反映,经过买房这件事,世茂天城让陌生人加入如今的世茂大家庭,也让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充满温馨而体贴。

世茂天城是世茂2014年落子济南的年度巨制,87万㎡城央综合体涵盖中央华宅、世茂天街、都市公寓、国际写字楼等高端业态,集全天候、全业态于一体,汇聚泉城精彩。中央华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集合一套好房子应有的一切优点。汇才学校进驻天城,6年启蒙期教育就在家门口!

VIPTEL:586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