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济南9月下旬多项目开盘加推 以价换量是主流

山东商报  作者:张阳阳   2014-09-15 09:48

[摘要] 根据记者统计,虽然9月上半月济南楼市较为冷清,但从下半月开始,将迎来一波比较大的推盘潮,这也是开发商为应对“金九银十”而“蓄谋”已久的动作。

根据记者统计,虽然9月上半月济南楼市较为冷清,但从下半月开始,将迎来一波比较大的推盘潮,这也是开发商为应对“金九银十”而“蓄谋”已久的动作。

  9月下旬—10月,济南市预计将有15家楼盘开盘加推,虽然数量不多,但不乏大型项目和首次入市项目,如万达华府、泰悦赫府、德润天玺、佛山静院、尚东1956等都将会“首开”。

  另外,加推项目预计超过10家,多数将位于西客站和东部高新区,如此多的项目入市,想必给济南楼市增加热量的同时,也会给不少降价项目带来新的压力。

 据某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开盘加推的项目增多,开发商一定会采取以价换量实现现金回流,房企,特别是标杆房企的年度目标任务摆在那里,所以他们会选择延续以价换量的方式刺激成交。

 精彩阅读

内地九个城市拥有超高库存 开发商或酝酿降价

济南楼市观望情绪浓重 楼市"降价潮"或真正来临

35城楼市存销12个月来首降 多地楼盘降价去库存

买房2年 房价腰斩楼盘停工 业主望楼兴叹干着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