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开发商加速开盘冲量迎中考 以价换量是首选

生活日报  作者:崔荣杰  2014-06-11 00:30

[摘要] 随着6月上旬的结束,楼市“年中考”已经“迫在眉睫”,为交一份相对满意的答卷,济南不少楼盘也是憋足了劲,要在剩下的6月份再冲一下,楼市或将迎来一波新的促销“优惠潮”。

随着6月上旬的结束,楼市“年中考”已经“迫在眉睫”,为交一份相对满意的答卷,济南不少楼盘也是憋足了劲,要在剩下的6月份再冲一下,楼市或将迎来一波新的促销“优惠潮”。

不少楼盘都在加快销售

“马上就到年中了,我们要多走点量,接下来推出的房源优惠会很多。”9日,一家一线房企山东公司销售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据了解,从本月初开始,该项目明显加快了促销的步伐,连续推出了特价房源,吸引购房者关注。对于即将开盘的房源,该楼盘组织了团购,据介绍优惠幅度不小。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从去年底开盘以来,销售相对不错,但进入今年以来,数次开盘成交都较差,开盘当天成交率只有三四成。今年以来,该楼盘开盘起价都处于较低水平。

记者了解到,随着年中的临近,济南不少楼盘都在加快推盘和销售的步伐。9日晚上,位于济南西客站的一家楼盘开始了高层房源的认筹活动,而仅仅在一周之前,该楼盘刚刚推出了三栋楼房,其开盘速度之快引人关注。

不仅是西部楼盘,目前济南各区域楼盘都在加快开盘速度。位于南部一大型楼盘,从5月底到现在已经有三次开盘,几乎每个周末都有房源推出,且其房源在销售上多采取一口价等方式销售,快速走量意图十分明显。

以价换量是首要选择

近日,省城东部一项目因为开发商降价而引起了前期业主的不满。在业主看来,大开发商应该资金充足,为何降价更快?对此,一家房企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去年销售业绩良好,今年不少开发商销售任务都很重,眼瞅着年中临近,其走量需求更为迫切。尤其是不少大开发商都有多个项目在建开发,对现金流的要求更是严格,因此对他们来说以价换量是首要选择。

综合各楼盘公开数据,6月份,济南楼市预计将有20家以上楼盘开盘或者是加推房源,预计推出房源约5000套,超过50万平方米,其中,以西客站楼盘。

从目前一些楼盘的开盘房源价格看,不少楼盘都通过特价房和打折等方式,对价格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位于高新区的一楼盘近日推出了高层产品,其房源价格在6800多元,不少房源优惠后每平方米价格降低了三四百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6月份的逐步结束,一些楼盘为年中“冲量”,或推出更加优惠的房源,其开盘价格或会进一步走低。

但也有业内人士指出,5月初曾有大约30家楼盘放出风声要开盘,但是5月底却只有一半多楼盘真正开盘。在楼市观望浓厚的情况下,6月份的这些楼盘能否全部如期开盘,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精彩阅读:

 济南买卖双方"较劲"特价房轮番上阵

济南不少人改租房 租赁成房产中介营收顶梁柱

房地产营改增税率或定为11% 济南楼市新转机or危机?

济南房企突围依赖价格战 多种手段轮番上阵

楼市观望情绪较浓 济南不少开发商"摸黑"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