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商品房价格涨跌互现 部分开发商促销跑量

齐鲁网  2014-05-19 07:48

[摘要] 上周起,“楼房降温”、“房地产市场崩盘”的声音在舆论场就不绝于耳,记者走访济南、德州、滨州等地的房地产市场,发现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不能简单以“涨”、“跌”概括,一、二、三线房地产市场分化的趋势正在悄然显现。

上周开始,“楼房降温”、“房地产市场崩盘”的声音在舆论场就不绝于耳,记者走访济南、德州、滨州等地的房地产市场,发现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不能简单以“涨”、“跌”概括,一、二、三线房地产市场分化的趋势正在悄然显现。

根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早安山东》报道,即将于本月开盘的济南保利中心华府上周开始了预售,虽然是预售,前来询问的市民还是络绎不绝,济南市民王女士说:“(房价是否)降价谁也不好说,观望也没什么用,看自己需求吧。”

济南保利中心华府的中心位置保证了楼盘的销售,中心华府顾问公司策划经理魏先生说:“周到访量一直维持在一百十几或者几十组这样一个幅度上。”

近期济南房地产市场概况,有媒体以“冰火两重天”来进行概括,指出有的售楼处一房难求,有的则门可罗雀。从数据来看,济南商品房住宅价格3月均价10074元,环比增长1.2%,4月均价9975元,环比下降不足1%.房价呈平稳趋势,因此,房地产市场上的“降价说”不少为商家的促销手段。

山东大学房产研究所教授李铁刚告诉记者:“目前的房地产价格走向看来,并没有完全的持续下降的这种可能。(开发商)会相应采取降价促销的手段,来解决短期资金不足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