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融汇地产:深耕济南都市圈

济南日报  2014-04-30 14:40

[摘要] 融汇集团于2009年进入山东市场,集团开发领域涉及具有人文历史的城市核心商业综合体、复合型文化产业大盘,城市精品居住区、温泉产业大盘。2013年首届济南泉水节,融汇地产作为协办单位,取得了巨大的成果。日前记者对山东融汇执行董事周爱民先生进行了专访。

融汇集团于2009年进入山东市场,集团开发领域涉及具有人文历史的城市核心商业综合体、复合型文化产业大盘,城市精品居住区、温泉产业大盘。2013年首届济南泉水节,融汇地产作为协办单位,取得了巨大的成果。日前记者对山东融汇执行董事周爱民先生进行了专访。

记者:首届泉水节给您带来的感受和体会是什么?

周爱民:首届济南泉水节不仅强调市民的参与性、主动性,更突出市民的创造性,以“办成人民的节日”为宗旨,将活动主题定为“我们的泉水节”,并且开创了多项纪录。由融汇地产主办的首届济南泉水节“万人定向寻泉”活动,获得了参与市民的高度认可,共有3万人参与,申报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经过两个月的认证,成功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记者:您能给我们分享一下融汇关于社会责任的企业理念吗?

周爱民:融汇地产自进驻山东以来,始终秉承着融汇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从慈善、公益事业等多个方面展开活动,中国梦·美丽泉城———融汇在行动、免费BRT引导绿色低碳出行,融汇环保进社区、融汇慈善基金、融汇希望小学……我们坚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公益融汇到企业的发展过程中。

记者:届泉水节在2013年圆满结束,对于今年的泉水节,您的展望和希翼如何?

周爱民:对于今年泉水节的展望,我觉得应该积极发挥济南省会城市经济圈的核心地位和作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枢纽作用。除了山东省内的影响,借助高铁效应,辐射京津冀,借助济南良好的区位优势,面向全省乃至树立“泉水节”品牌,迎接广大人民群众到泉城济南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共同感受泉水带来的快乐。水生民,民生文,文生万象,泉生济南,融汇集团同样扎根齐鲁,为山东人民创造幸福生活。

记者:融汇集团进入山东市场将近5年,秉持“依托大重庆,布局闽东南,深耕济南都市圈”的发展战略,未来对于山东市场,融汇地产有怎样的考量?

周爱民:我们一直以“中国产业新城创导者”为己任,致力于综合体和大盘开发,现有融汇城、融汇爱都、融汇老商埠三盘运营开发,涵盖产业新城、城市精品居住区、商业综合体等多个领域。今年,济南融汇温泉城也落户济南,融汇温泉作为集团标志性产业,未来融汇集团将充分调集优势资源,全力将济南的融汇温泉城打造成中国温泉产业的又一张靓丽名片。素有“天下泉城”之称的济南,将结束只有“冷泉”没有“热泉”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