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6成网友意向投资商业地产 商铺“走俏”

——商业地产投资季&济南投资者大会

房天下   2014-04-18 00:30

[摘要] 在住宅限购后,不少专业人士指出,商业地产应该成为投资者的下一追求目标。那么,在济南,多少市民们对投资商业地产有兴趣呢?商业地产投资哪种投资业态最有前景呢?什么是影响商业地产投资最终要的因素呢?对此,济南房天下面向广大网友开展此次调查,旨在了解商业地产投资的发展前景以及市民对此的投资意向。

据实时资料显示,2013年底,济南写字楼的库存量已达到24万平方米,仅现有写字楼就需要近一年时间消化。2014年,随着大批综合体项目开建,写字楼新增供应量将达50万平方米,济南写字楼市场进入高库存时代,商业地产前景越来越被看好。商业地产作为一种投资品和房地产业态,也受到了济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青睐。

在住宅限购后,不少专业人士指出,商业地产应该成为投资者的下一追求目标。那么,在济南,多少市民们对投资商业地产有兴趣呢?商业地产投资哪种投资业态最有前景呢?什么是影响商业地产投资最终要的因素呢?对此,济南房天下面向广大网友开展此次调查,旨在了解商业地产投资的发展前景以及市民对此的投资意向。

4成网友看好商铺投资前景

在这次调查中,房天下记者看到近6成网友有投资商业地产的意愿,商业投资成目前一大投资热点。在关于“商业地产的业态中,您最看好那种业态的投资前景?”的问题调查中42.42%的网友选择商铺,写字楼的选择率为16.67%,商铺投资“走俏”。商铺灵活,见效较快,被大多数网友认为是的投资产品。

 

在商业地产的业态中,您最看好那种业态的投资前景?

在商业地产的业态中,您最看好那种业态的投资前景?

地段成为投资考量

济南具有省会经济的聚集效应,不管是人员还是物流。这也是济南商业地产投资一个巨大的优势。一个好的地段不仅仅意味着人员的密集,较强的购买力和较好的品牌效应。在这次调查中近4成网友把地段作为投资考量的,18%的网友交通因素,价格反而排名第4。

您投资商业地产重视的因素是什么?

您投资商业地产重视的因素是什么?

 精彩阅读

郭松海:济南商业地产供大于求 商铺更具投资价值

万达一季度销售完成率预测 商业地产迎春天?

济南商业地产存销比达54个月 部分商铺空置严重

李铁岗:如何逐层剥离 规避商业地产投资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