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土地成交"开门红"东部开出住宅供求"双响炮"

——世联怡高2014年1-2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世联怡高  2014-03-18 00:00

[摘要] 2014年1月土地成交45宗,成交面积316.12万平米;2月土地成交2宗,成交面积18.51万平米。2014年1-2月份,正值春节期间,住宅市场的新增量明显下降,供应量呈现出逐月下降趋势。从各区域供应来看,东部依然是住宅供应的主力区域,供应6759套,占市场供应总量的48%。

章 土地市场

【监测范围】:济南市区和长清。

【样本选取标准】:济南市国土资源局、中国土地市场网公开招拍挂土地(工业用地除外)。

【区域划分】:根据济南城市规划及发展特征,并结合济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将监测范围划分为“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详细划分参见附录Ⅰ)。

【内容综述】

1-2月份,济南市土地市场供应12宗土地,共计约57.22万平米,成交47宗土地,约334.63万平米。近两月济南各区均有土地成交,特别是天桥区和槐荫区,成交土地占总成交的42.5%,天桥区火车站片区和槐荫区西客站片区成为土地成交主力区域。

◎供应土地基本情况

★2014 年1月土地供应2宗,供地面积18.51万平米;2月土地供应10宗,供地面积38.71万平米

1-2月份济南市供应土地12宗、57.22万平米。其中居住用地供应5宗,土地面积为14.23万平米,面积占总供应的37%;商服用地供应7宗,土地面积为24.48万平米,面积占总供应的63%。

世联怡高2014年1-2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世联怡高2014年1-2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 2014 年1-2月供应土地明细

1-2月共供应的12 宗土地中,历城区、历下区、高新区各3宗,市中区、天桥区和长清区各1宗。

世联怡高2014年1-2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世联怡高2014年1-2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世联怡高2014年1-2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世联怡高2014年1-2月济南房地产市场月报

 精彩阅读:

“双向调控”实施 3月济南楼市小阳春会来否?

济南市中区大修83处直管老旧公房 宗投入310万

济南市城镇化发展纲要出炉 市区购房落户门槛降低

济南上周新房成交1322套 市场需求旺盛楼市或将发力

济南欲全面复兴古城区和商埠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