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013五一放假安排表出炉 18大最美城市必须玩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4-23 15:30

[摘要] “五一”放假安排公布后,有网友提出拼假攻略,如果5月2日和3日请假两天,可以拼成4月29日至5月5日7天假期。

“五一”放假安排公布后,有网友提出拼假攻略,如果5月2日和3日请假两天,可以拼成4月29日至5月5日7天假期。

2013年五一放假安排表出炉 请假2天变7天长假(图) 

18大最美城市必须玩:

海南三亚风光

海南三亚市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是海南省风景名胜而又最密集的地方,在约两百公里的海岸线上,密布亚龙湾(小区网论坛)、大东海、鹿回头公园、天涯海角、海山奇观、南山文化旅游区等闻名中外的旅游景点。她不仅具备现代国际旅游五大要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而且还拥有河流、港口、温泉、岩洞、田园、热带动植物、民族风情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在国内外堪称一绝。

海南三亚古称崖州,也称鹿城,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文化多姿多彩。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崖州古城、落笔洞三亚古人类遗址等都蕴涵着丰厚的历史文化。三亚地处海南省的最南端,是我国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境内汇集了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森林、动物、温泉、岩洞、田园、风情等十大风景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