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夕购婚房需注意四大因素 最低单价5998元起

房天下   2012-08-23 01:30

[摘要]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即将来临,对于想在七夕结婚的小夫妻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结婚必将和房子关联在一起,买房成为了结婚进行时中的一大解决问题,对于如何选房,如何选出合适自己的房子都将成为他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即将来临,对于想在七夕结婚的小夫妻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结婚必将和房子关联在一起,不得不说,中国的传统思想蒙蔽了我们,那么在传统思想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我们势必将为其婚姻来买房,所以买房成为了结婚进行时中的一大解决问题,对于如何选房,如何选出合适自己的房子都将成为他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首先:购房需量力而行。先看下手上的预算,能买多大面积的房子,单价及总价是多少,算下每个月换多少房贷,再还房贷的基础上,生活状态如何,银行对自己的信用评价等等。

推荐楼盘:泉景天沅(小区网 论坛)和园·雅园

泉景天沅和园·雅园(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8800元/平方米

动态:泉景天沅雅园2号楼、4号楼即将压轴加推,开盘倒计时!新品为90-180平的全新户型,开盘当天储藏室半价销售,更有多重惊喜优惠。雅园一号楼在售,均价8800元/平米,户型面积多为91-108平之间的两室。

优惠折扣:开盘当天储藏室半价销售,更有多重惊喜优惠。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0313

物业地址:济南市中阳光新路卧龙路交叉口东南角

交通状况:128、K92路到鸿园小区下车南向路口,74、k139、k94路到建设路大桥下车右转向北走,120路鸿园小区下车马路西临。



  泉景天沅和园·雅园组团北侧紧邻卧龙路,西侧为天沅路,东侧紧靠兴济河,和园已推出3#、4#、5#、6 #,雅3#、5#六幢高层。充分利用地形特征,以自然地形南高北低,自上而下借势建园,形成别致的坡地园林景观。住宅户型设计上,房型经济紧凑,浪漫一居,温馨两居,亲情三居,从70㎡-180㎡不等,布局合理,保证了较高的得房率。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打造欧式外立面建筑群,体现隽永尊荣的色系,将现代建筑技艺与经典建筑元素完美结合。简洁的几何线条,冼炼的轮廓,更增加建筑造型外观力度;在坚实的外观之中掩藏细腻质感,尽显高雅豪华、浑厚沉稳;建筑布局充分考虑自然通风和阳光辐射,宽敞的楼间距,充分保证理想的采光与对流效果,又减少了彼此之间景观遮挡。阳光新路与卧龙路黄金路网,街区繁华活力烁烁烫金,紧靠银座鸿园店、山水大润发,享受名校教育资源,生活氛围优越,方便业主的居家生活、休闲与消费。

精彩阅读:

雨后部分房屋受影响 超6成网友打算在济买房

买房不得不防的骗局 业内曝挑选户型楼层诀窍

济南买房注意什么 20种房一出手贬值(图)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 济南居然也位列其中

济买房步步惊心 有些房子再便宜都不能要(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