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泉国际打造"城镇综合体" 引领温泉生活方式

————山东阳光朗乡总经理、厦门朗乡地产董事长李亚明专访

房天下   2012-04-23 17:27

[摘要] 作为高端项目,温泉国际别出心裁主打“温泉”牌,旨在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探索不一样的“温泉小镇”。借房展会的机会,我们采访了山东阳光朗乡总经理、厦门朗乡地产董事长李亚明,带您深度了解温泉国际。

;

2012年4月20日,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主办的2012第26届齐鲁春季房展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房展会从20日至22日历时三天,吸引了济南众多楼盘和房企参与,同时也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作为高端项目,温泉国际别出心裁主打“温泉”牌,旨在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探索不一样的“温泉小镇”。借房展会的机会,我们采访了山东阳光朗乡总经理、厦门朗乡地产董事长李亚明,带您深度了解温泉国际。

记者:李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商河是咱们济南的北大门,地处鲁北的地热区,堪称温泉圣地。在这样一个温泉的圣地开发项目,将会在产品设计上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在济南市场上与其他的项目相比,有什么重大的区别?

李总:温泉国际项目,我想可以总结这么几点,首先这个项目的缘起有很大的不同,比如说我们一般情况下,作为一个企业,我们可能是因利而去开发,但是这个项目它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就是因为商河在过去这么多年里边,在发展上是滞后的。但是它留下了很多非常好的、宝贵的资源,比如说蓝天、绿地、非常好的空气,以及非常的温泉。在这个基础上,它具有了非常好的条件,但是它缺少一个非常好的发展的引擎。咱们城投集团是在市政府的号召下,在县委县政府的积极的要求下,大家共同合作来开发的项目。它一定程度上首先不是一个趋利的项目,它是一个具有很重要的公共意义的项目,所以它和其他的一般的房地产项目,我想不在一个层面上,首先这是在社会意义上来讲。

另外从产品的配置、产品的设计,以及在整个项目的布局谋篇方面,它起点是城区,而不是一个单独的项目,这也是它和一般的房地产项目的另外一个在物质意义上的一个非常重大的区别。

除了缘起以外,我想从项目的视野上面,我想它也是不同的。就是一方面它立足于商河的发展;另外一个,只有融入了整个济南的发展变化,济南市的生活方式对外的扩张,商河的项目、商河的发展才有了它新的依托。这也是从项目的开始就提出打造济南后花园的一个根本原因,这也是项目整个比较宽的视野,一个比较面向未来的这样一个基本的思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