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泉国际:济南主流媒体走进厦门 走进朗乡

房天下   2011-09-19 13:22

[摘要] 2011年9月6日晚,由厦门朗乡地产组织的“走进厦门 走进朗乡”泉城媒体厦门行圆满结束。三天的时间很短,但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却深深俘获了每一位随行泉城媒体人的心。大片的绿、无际的海,写尽历史沧桑却不失现代魅惑的海滨城市……

2011年9月6日晚,山东阳光朗乡组织的“温泉国际”泉城媒体鹭岛行圆满结束。三天的时间很短,但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却深深俘获了每一位随行泉城媒体人的心。大片的绿、无际的海,写尽历史沧桑却不失现代魅惑的海滨城市,用它热情宽广的怀抱拥揽了每一位走进她的客人,也在每个人的心里留下了深深地痕迹,如同花香弥留,令人流连忘返。

双城记——泉城 鹭岛两地媒体人共话理想人居

9月4日厦门之行的天, 厦门郎乡地产以“理想人居”为主题,盛邀济南、厦门两地主流媒体齐聚朗乡地产厦门项目东方高尔夫畅谈理想人居,双城记也由此展开。交流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各位媒体人踊跃发言,畅谈自己梦想中的理想家园。专业的、人文的、理想的,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每个人心中对于理想城市和理想人居的定义和向往。

朗乡地产董事长李亚明:”今天在这谈城市的美好生活,我特别想起一个老朋友说的一句话,我们不光要盖房子,还要盖幸福”

齐鲁晚报郝爱萍:厦门是一个宜居的城市,发展速度比想象中的要快。

济南日报赵英明:大部分人都有奋斗在城市,居住在田园的追求。居住需求满足之后,就想回归到田园、自然。

厦门商报潘兴军:岛内外一体化,会有更多人愿意到岛外生活,在岛外寻找自己幸福的家园。

济南房天下总经理郝利政:工作在市中心,生活在近郊。

房友网陈文惠:理想中的城市,除了给人要有归属感,安全感之外,还有一点,就是作为个人本身对这座城市的关爱和包容。

山东商报李萌:理想人居一定体现在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或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