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确定2011年市区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全国限价一览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30 14:10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促进常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5日下午,常州市政府专题研究了常州市市区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明确2011年度常州市市区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为:新建住房价格涨幅控制在当年度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之内。

常州已确定2011年市区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来源:常州晚报)为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促进常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5日下午,常州市政府专题研究了常州市市区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明确2011年度常州市市区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为:新建住房价格涨幅控制在当年度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之内。

相关阅读:2011年武汉房价控制目标出台涨幅在12%以下 限价一览

武汉公布今年房价控制目标

房价格增幅低于GDP和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

(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马振华通讯员余琍)为了贯彻“国八条”,经市政府决定,我市昨日公布2011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新房价格增幅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GDP)和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水平。

今年我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我市生产总值增长12%以上,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与经济发展同步。另据了解,去年我市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为6184.49元/平方米。

按照1月26日国务院出台的“新国八条”要求,2011年各城市人民政府要根据当地经济发展目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速度和居民住房支付能力,合理确定本地区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并于一季度向社会公布。

市房管局表示,我市确定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体现了市政府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决心和信心,对坚决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引导购房者理性消费,稳定市场预期,促进商品住房价格保持合理水平,将起到积极效果。

市房管局分析,我市以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为房价控制的参考依据,有益于建立房价与经济增长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联动机制。同时,有助于稳步提高我市居民家庭住房支付能力,有计划、有步骤地解决居民住房问题。

据了解,此前我市出台了“汉九条”,包括限购、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调整个人转让住房营业税政策、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等措施。

按照“汉九条”要求,各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将各司其职、加强协作,以实现“住有所居”为目标,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坚决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切实稳定住房价格,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