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赏上海风光 叹保利风采

——保利文化之旅·上海行纪实

济南房天下  2009-04-27 13:59

2009年4月25日-26日,“保利文化之旅·上海行”。图为保利山东置业会会员上海合影。

4月27日早6时53分,K106豪华列车顺利到达终点站——济南,为期两天的“保利文化之旅·上海行”圆满结束,50余位济南保利花园业主在经历了一周的辛劳工作后,在享受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旅行,带着对保利文化的感叹,满载而归。

本次文化之旅由保利花园全程免费提供、由50余位通过抽奖和限时抢房获得旅行名额的业主和五家济南主流媒体组成,4月24日出发,时间跨越四天,旅游行程满当当的两天,游览了上海浦东风光,在东方艺术中心赏“草原恋歌”,赏上海证券大厦股票交易大厅,考察建设中的保利国际广场,考察热销中的保利•叶上海,黄浦江上乘渡轮夜赏上海滩,游吴越古镇—枫泾,游上海城隍庙品小吃,游上海豫园……

草原恋歌,来自保利文化的震撼

4月25日上午9时30分,在游览了浦东新貌之后,“保利文化之旅”旅行团参观了由保利文化旗下保利影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并观赏了“草原恋歌”内蒙古长调、马头琴和呼麦专场演出,体验了一把保利文化带来的震撼。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效果图

资料链接一: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由保利文化旗下保利影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耗资10亿元建造,坐落于浦东行政文化中心,总建筑面积近40000平方米,由法国著名建筑师保罗•安德鲁设计。整个建筑外表采用金属夹层玻璃幕墙,内墙装饰特制的浅黄、赭红、棕色、灰色的陶瓷挂件。从高处俯瞰,五个半球体依次为:正厅入口、东方演奏厅、东方音乐厅、展览厅、东方歌剧厅。它们犹如五片绽放的花瓣,组成了一朵硕大美丽的 "蝴蝶兰"。建筑顶部安装了融入高科技的880多盏嵌入式顶灯,当美妙的旋律在音乐厅奏响时,灯光会随旋律起伏变幻,将夜色中的东方艺术中心变的璀璨奇异、充满动感。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由1953座的东方音乐厅、1020座的东方歌剧厅和333座的东方演奏厅组成。拥有当今国际上进的舞台、音响、灯光设备,可以满足交响乐、芭蕾、音乐剧、歌剧、戏剧等不同演出需要,献给人们非常的艺术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