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信和众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高级策划经理等

济南房天下   2009-02-18 10:31

济南信和众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03年6月成立,经过六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省内实力和影响力的营销策划公司之一,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和高品质的服务,目前在销售代理项目十余个,业绩卓著,全线飘红。

信和众联公司将人作为的财富,以人为本,尊重人,相信人,发展人。薪资待遇丰厚,有完善的社会养老保险,提供住宿。因发展需要,诚邀业内资深精英:

招聘职位:

◆高级策划经理  数名 (淄博、临沂、济宁)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至少三年地产营销策划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完成项目的策划、推广工作。

◆人力资源经理  1名 (济南 能够出差)

要求:重点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中文或人力资源专业毕业,文字功底和公关能力强,有2年以上房地产代理行业人力资源工作经验。

◆销售经理  2名 (淄博、临沂、济宁)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够长期驻外,三年以上房地产现场销售管理经验。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培训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置业顾问  10名 (淄博、临沂、济宁)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28岁以下,语言表达能力强,形象佳,积极向上,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公司地址:济南市山大路47号,数码港大厦A座1201室(乘坐112路;16路;48路;1路到花园庄东路下车)
公司电话:82391201        

联系人: 章经理

公司网站:www.cnxhzl.com  

公司邮箱:xhzhonglian@vip.163.com

面试需携带一寸照片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学历证明或学历证书复印件一张。

招聘截止日期2009年2月2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