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8年年初至10月底济南商品房销售情况统计

济南房天下  2008-11-21 09:56

2008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里济南市场可谓由扬到抑,经历了市场的洗礼、观望气氛的冲击、房价的动荡。在过去的十个月里,成绩较好的住宅销售率为62.7%。

住宅可销售套数为16475套,已售套数10329套,销售率62.7%,已售均价5431元/㎡;公寓的情况没有住宅乐观,可售套数5965套,已售套数2216套,销售率37.1%;由这些数据来看,济南房地产交易还没有完全发力。2008年底,受到金融政策、市场引导等因素,年底或将有加大的成交量突破。

商用物业仍以租赁为主,租赁、招商、管理是商业地产的重要特征,从供应量看,济南的商业平稳发展。其中,办公写字楼的供应量为842套,已售套数108套,销售率为12.8%;商业用房供应量1574套,已售套数176套,销售率11.2%。【>>十月份每日、每周交易分析(图解)】

交易情况:

2008年年初至10月底商品房供需情况统计

19日济南商品房交易情况播报

18日济南商品房交易情况播报

17日济南住宅均价高出公寓近2500元

16日济南公寓销售均价达13000余元

13日济南写字楼成交52套均价7000余元

12日济南商品房交易情况播报

11日济南商品房交易情况播报

10日济南商品房交易情况播报

9日济南商品房交易情况播报

6日济南商品房交易情况播报

5日济南公寓成交均价较昨日降低2000余元

4日济南商品房交易情况播报

11月3日济南住宅公寓均价倒挂 高出2443元

11月2日济南商品房交易情况播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