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济南策盛茂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聘销售经理等

济南房天下  2008-10-08 14:04

济南策盛茂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营销策划代理机构,在山东省多个地方有成功项目,在住宅、商业、综合体、区域营销等领域有自己的特长。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丰厚:

销售经理 3名(限女性)

具有多年销售及管理经验,团队协作能力强,有独立运作项目的能力,可长期驻外。

项目客户总监 2名(限女性,27岁以上,兼职也可)

性格外向,具备出色的协调能力,能与客户有效沟通,对房地产管理和销售有相应的了解。

有意者请携带学历证、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简历至公司面试或发送简历公司邮箱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65号汇文轩东座24C

邮箱:bjcsmy@163.com

电话:0531-82952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