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北京上古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

济南房天下   2008-05-21 14:46

关于房地产服务业:

房地产服务业是一门交叉学科,是人类几乎目前几乎所有学科的集大成者,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房地产各下游学科日益分工明确,包括建筑设计、工程建设、工程监理、财务服务、法律服务、营销策划、广告推广、后期招商、物业服务等各个分支行业均已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但正如古语所言: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行业过度细分,造成了各细分行业之间的隔阂与对抗,各细分行业之间的融合度日益欠缺,开发商,作为以上各细分行业的资源拥有者和支配者,日益感受到不胜其“繁”,“乙方联盟”在呼唤声中,正浮出水面。

关于生活方式:

在美国文化中,生活方式(LIFESTYLE)一直被广泛提及,相应地,产生了围绕各种阶层人群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购物中心(LIFESTYLE SHOPPING CENTER),这正如法国商业文化中的HYPERMARKET。我们注意到,随着中国各阶层人群的日益分化和逐步壮大,各阶层的生活方式正在对其消费行为产生日益深远的影响,各知名房地产开发机构,包括万科、SOHO中国正在日益彰显其阶层的烙印,成为其所服务阶层的代言人,我们注意到,定位于特定的阶层以特定的生活方式,对于目前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而言,善莫大焉。

关于建筑与文化:

任何建筑都是一个生命体。建筑所处的土地、土地上的人民、这片土地承载的文化传统决定了建筑的基因,而建筑与文化的结合造就了他的风格和内在精神。建筑的精神,不领先乖张的外表,不追随时尚的概念。没有精神的建筑就没有流传于世的价值。

关于城市与工作:

上古明白自己做的工作是如此的重要。一个城市真正成为现实,他就在尘世中接受历史的检验。流芳百世还是昙花一现,在建成之前就已经确定。我们能否感受到项目的精神价值,并深化到建筑的每一个细节,将决定这个建筑在城市中的历史。我们必须慎之又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