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创造综合商业价值是代理企业生存发展硬道理

——专访北京上古房地产经纪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何易先生

济南房天下  2008-05-21 14:35

 北京上古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何易先生

相关链接:

北京上古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概况

北京上古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

搜房网记者:人们常常认为,房地产开发商并不一定需要找代理商来售楼,而房地产代理公司却依托于房地产开发商,那么房地产代理公司的生存空间、价值何在?房地产代理公司与房地产开发商如何实现双赢?

何易:从1993年中国房地产代理行业开端,到今天已经有15年,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虽然有起有伏,但我们看到整个行业越来越专业,越来越成熟。房地产代理公司的的生存空间主要取决于为房地产发展商带来的综合商业价值,这是代理商赖以生存发展硬道理。所谓综合商业价值应该包括对房地产市场的把握与了解、协助进行项目发展的战略选择、项目发展所需资源的策略整合、产品研发能力以及后期营销推广的策略与执行。能够将这几点做好,就是一个有价值的代理商,不愁没有生存空间。开发商与代理商专业有所交叉,但侧重点不同,开发商的资源整合能力与项目发展的战略与开发执行上优势明显,代理商在市场策略,产品策略,营销策略上把握的更好一点,我想这就是双方合作的基础。

搜房网记者:开发商雄踞上游,睥睨四方,南征北战;代理商位于下游,纵横捭阖,出谋划策。代理公司在项目运作中是扮演何种角色?

何易:房地产开发是一个综合性非常强的一个行业,涉及的领域和范围也非常广,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开发商更多扮演系统的组织者和资源的整合者的角色,而代理公司则应立足市场,新产品研发,紧紧围绕着营销领域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