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红星美凯龙精心备战黄金周 建材销售全线飘红(图)

济南房天下  作者:   2006-05-11 13:54

[摘要] “五一”黄金周,济南建材家居行业各大商场紧锣密鼓准备新一轮“促销大战”。红星美凯龙提前备战五一黄金周,与省城家电巨头三联家电强强联手推出规模庞大的“家电家装节”,“家电家居服务联盟”、“买建材送品牌家

“五一”黄金周,济南建材家居行业各大商场紧锣密鼓准备新一轮“促销大战”。红星美凯龙提前备战五一黄金周,与省城家电巨头三联家电强强联手推出规模庞大的“家电家装节”,“家电家居服务联盟”、“买建材送品牌家电”等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五一期间,三联家电超市也搬进了红星美凯龙,等离子彩电、笔记本电脑、液晶彩电、数码产品、冰箱及小家电等时下最流行的产品在五一期间被顾客抢空。

据悉,济南红星美凯龙仅黄金周7天就销售2000多万,相当于平时数周的销量,其中,厨柜、地板、木门、推拉门、洁具、瓷砖等销量创商场开业以来新高,据某知名品牌地板厂商负责人透漏,该品牌在济南有5家店,其中红星美凯龙店的销售额是的,这与红星美凯龙强大的广宣力度和诱人的促销品是分不开的。红星美凯龙四楼家装区也实现签单大满贯,仅北京龙发、城市人家、南京钟凯丽三家店的签单量就达数百万元。
五一黄金周之后,济南红星美凯龙将全力打造省城规模的精品厨柜馆,四楼厨柜馆除了市场上热销的韩丽宅配、柏林世家、优优、海尔、澳柯玛、我乐、欧琳、满堂春、好乐家、欧派、文安•宜家、叶子沐、洁兰等近30家品牌厨柜旗舰店,还拥有科宝博洛尼、意大利阿尔诺、康洁集成厨房等国内、国际名品,今后将利用红星美凯龙连锁经营的优势,引进更多国内国际知名的厨柜精品,让省城消费者在美凯龙体验国际流行的家居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