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泰·山大e号】 均价1.5万+为何这么火?山大路品质好盘 客必看!

来源:房天下 2016-11-26 01:3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10月济南限购细则出台后,住宅受缚,然而 需求却依旧存在,凭借不限购 的 ,商业地产受到了越来越多 客的关注。商业地产与普通住宅的大迥异之处在于,前者已超越居住需求的满足上升至财富积累的高度。商住皆宜的小公寓、 地段的商铺、创意写字楼等业态的商业版图正在加速扩张之中。与刚需房相比, 商业地产更需要好的眼光,选对项目是关键。本期为大家深度剖析的项目为:【天泰·山大e号】天泰·山大e号---典型而又成功的泉城商业综合体,论地段、论配套、论 ···各个维度分析都有着显著 。

优点

区位得天独厚:历下区位区山大路商圈,经济发达、商务氛围浓厚
交通便利:路网密布、公交线路繁多
高性价比:项目目前价格低于历下区平均房价水平
前景广阔:历下区、地产商业前景大好

缺点

绿化率略低、容积率过高
车位配比过低、可能会给您的停车带来一定不便
所处地段繁华、交通拥堵的情况可能比较常见

 

天泰·山大e号项目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与文化东路交汇处向北200米,项目用地性质为商业,总建筑面积62458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468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7778平方米,2015年6月5日,天泰集团正式获取该开发用地。

价格4.50分/5分

项目目前建面均价为15500元/平,相比于整个济南市区1万出头的均价水平高出不少,但是与同区(历下)的房价相较却有着较大的价格 。房天下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1月,济南市历下区的房屋均价已直逼19000元/平,即将突破2万元大关。天泰·山大e号也在11月份每平 1500元、涨幅较为惊人,但综合来看,该项目仍然低于区域均价,所以,其性价比较高,打算在历下区 商业地产的朋友们可以行动了。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说起地段 是天泰·山大e号值得骄傲之处,从大处看,历下区是济南位置核心、经济发达、商务氛围浓厚的 区域,一度是商家的必争之地。年GDP产值超过1000亿元,位居济南市 。而本项目所处的山大路商圈可以算得上“历下骄子”,人文气息浓郁、综合配套成熟,是商务办公、 居住的好去处。

交通方面值得关注的是:诺大的济南,不管去哪,从这里出发,都 !项目处于山大路路西、和平路与文化东路之间,交通路网密集、公交路线繁多、将整个济南纳入“半生活圈”。
到达项目的公交线路如下:
线路1:乘坐16路、48路、K94路、112路、137路、K151路至山大路和平路公交站下车;
线路2:乘坐18路、K59路、75路、110路、123路至省文化艺术 公交站下车;
线路3:乘坐49路、80路、K96路、119路、K205路至燕子山小区公交站下车。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天泰·山大e号项目共有A、B两栋
北楼A栋共26层,其中1-3F为底商,4-13F为酒店式非毛坯公寓,14-26F为办公写字间。
南楼B栋共14层,其中1-3F为底商,4-14F为loft公寓, 提醒您的是本栋公寓需要自己做隔断。
为方便您的理解,特作业态示意图 如下:

新动态:

项目AB栋已于11月6日开盘,目前公寓和底商在售,公寓建面区间为39-70平;底商可登记看房、选房还需等待些时日。

配套5.00分/5分

历下区配套好是众所 的,辖区内的天泰·山大e号拥有醇熟配套, 、医疗、金融等配套资源丰富,无论是居住还是商务办公,都能体验到配套给您带来的便利与幸福感。具体配套内容详见下图:

小区品质4.00分/4分

开发商自持物业风险较低

小区物业服务由天泰爱家物业有限公司提供,素有“山东省物业服务行业 管家”美誉。天泰爱家物业作为天泰集团全资子公司,依托集团强大实力与先进管理经验,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业主。小区绿化率为25%,有待进一步提高。

发展

该项目位于济南经济文化实力优越的 区,好地段--山大路与文化东路交汇处西北方向,好区位--山大路商圈、文化东路山师商圈和二环东路燕山商圈,好人气--周边高档社区、企事业单位、写字楼、高校集群分布,35万常住人口,8万在校生,6万办公人群,超10万的商业从业人员,大润发、银座、家乐福、各大银行均在项目周边,好产品--济南 地段的城市综合体。综合分析,该项目的发展前景喜人,是为 客量身打造的商业 佳品。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