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济南房小顾>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揭秘海滨城市的房产陷阱:退休老人如何躲避“甜蜜的圈套”?

济南房小顾2024-03-29 05:22:15来自北京市

摘要:

【揭秘海滨城市的房产陷阱:退休老人如何躲避“甜蜜的圈套”?】退休老人在乳山买海景房被承诺月月领工资和VIP旅游卡,却遭遇了销售人员的虚假宣传和违规行为。文章通过案例分析,指出了这种销售套路的本质,揭示了老年消费者在房产交易中面临的风险,同时强调了监管部门在维护老年消费者权益方面应承担的责任,呼吁消费者提高警惕,合理维权。

正文:

在山东美丽的海滨城市乳山,一些退休老人被承诺买房后可以享受月月领工资的待遇,还有VIP旅游卡和包租承诺等优惠。然而,这些优美的承诺背后藏着怎样的真相呢?据老人们反馈,他们收到的只是一张无法兑现的VIP卡,断断续续的几个月工资,和一纸空头租赁合同。

显然,这些老人在买房前后的遭遇可以用“先甜后苦”来形容。买房前,销售人员的甜言蜜语无所不用其极,买房后却是一地鸡毛,让人不胜其烦。投诉维权过程中,涉事公司却将责任推给销售个人,堪称推脱其责。这种情况再次强调了在房产交易过程中,光有口头承诺是远远不够的,一切关键条款都必须明确写入合同才有法律效力。这一点在之前的多起官司中已被证明,当事人因为合同缺少承诺内容而在法庭上失利。

当前,监管部门已经开始介入调查,这对于被套路的老人们无疑是一线希望。我们期待通过调查能让事情真相大白,给受害者以公道。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享受海景房的诱惑时,更要提高自己的法律意识和防骗意识,避免落入美丽陷阱。

小编点评:

海景房的魅力无人能挡,但这背后隐藏的销售套路却让人防不胜防。尤其是对于老年朋友们来说,他们往往更容易相信销售人员甜言蜜语,对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也不如年轻人敏感。这就需要我们社会各界,特别是监管部门更加积极介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们不能一味地指责老人“贪小便宜”,而应当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法律知识教育和维权途径。作为消费者,理应做到心中有数,哪怕是最美丽的承诺也要仔细甄别,确保每一分钱的投入都有法律的保障。最后,真诚希望每位消费者都能有一个安全、明智的消费环境,让我们的老年生活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