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黑科技:五维园林体系,把房子种在公园里

房天下  2019-01-25 16:42

以人为本,从五维定义园林标准

26载岁月洗礼,龙湖将造景制园理念,从“五重景观”上升到“五维景观”,分别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角度深度考量,景观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用心经营传递的是诗意栖居美学。龙湖用匠心,开启了回家路上的五维观光之旅。

生态 • 师法自然

景观是有生命力的,龙湖用心经营但不留太多设计痕迹,形成“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园区场景。在龙湖·九里晴川,八重巷道搭载八种不同植物为主题的园林景观,当你走在回家的路上,春可观桃、夏可观柳、秋可观菊、冬可观梅,四季皆有花可赏,随着时间的变迁产生不同的美感,真正融入一幅宁静诗意、返璞归真的生态画卷。

   健康 • 全龄乐活

景观是观赏的存在,也自然的成为运动、健身的载体。出门即达的活动场地,解构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7大主题公园,其中“月光恋歌”“璀璨星钻”主题公园围绕康体、运动、休闲等核心内容,把生态与健康有机结合,将人性化温暖扎根于每一处,让想象的家庭聚会就在家门口发生。

交融 • 共享时光

把会客厅延伸到户外,景观中融入休憩交流空间,“清澈水岸” “琉光之境” “隐境花园”主题公园,让会客不仅仅在家里,更可以在树木花草的环抱中。“星河梦语”“丛光幻境”龙小湖主题公园通过可爱的龙小湖形象等景观语言组合,打造亲子互动游乐区,让孩子的童年时光增添许多你的陪伴。

精筑 • 潜心匠艺

以一颗安静的心,专注做好每一个作品,是精工细作的坚持与魔鬼细节的创新。龙湖·九里晴川打造以软景为底色,以硬景为轴线的景观社区。两条景观大道分别纵贯东西区,“礼”“序”两条归家轴线,漫步曲径通幽的林荫小道,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人文 • 溯源本土

景观作为文化和精神的载体,不仅仅是钢筋水泥、植物花草。我们希望能根植于地域与历史,挖掘脚下的每一寸土地的故事。龙湖·九里晴川,溯源唐冶历史风貌,结合地块自身特色,为了保留城市与自然的本真,设计9米台地,在步步高阶的愿景中,让回家具有地域特有文化的仪式感。

   龙湖·九里晴川,择址唐冶金核,以一瓦一石、一草一木的匠心造极园林美学,将每处细节演绎到。外享五纵五横十条路网,规划建设R2、M3、M6三条轨交线,连接遥墙机场、新东站、绕城高速等交通网络;同享大型综合医院、19所菁英教育机构、综合保税区、万达文旅城、首创奥特莱斯等配套;东临800亩体育公园,城市稀缺生态资源;内拥“两道、两轴、七园、八巷”,打造完整的社区生态链。

龙湖城市生态墅,2019新品应势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