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楼市“金九”商品房共网签11821套 附开盘加推楼盘详情

房天下   2018-10-09 14:17

[摘要] 据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统计,2018年9月济南市商品房共网签11821套,其中住宅网签7403套,储藏室(地下室)网签2856套,商业用房536套,车库148套,办公779套,其他68套,公寓1套,厂房30套。

据济南住宅房地产信息网统计,2018年9月济南市商品房共网签11821套,其中住宅网签7403套,储藏室(地下室)网签2856套,商业用房536套,车库148套,办公779套,其他68套,公寓1套,厂房30套。

历城区依然是供货大区,但是此次槐荫区与历城区差距明显缩小,槐荫区成交数据主要来自8月份的推新,8月份槐荫区4个项目开盘,西城济水上苑北区、金科城金玺、鑫苑世家公馆和璀璨悦府,去化率都较为理想,西城济水上苑北区和鑫苑世家公馆开盘当天基本售罄,金科城金玺和璀璨悦府为首次开盘,金科城金玺虽为公寓产品但去化率达到90%以上。历下区和市中区成交量也有较好的表现,历下区楼市目前的主战场是CBD片区,万科大都会和龙湖天璞已多次开盘,仁恒公园世纪等预计10月份首开加入“战斗”,未来历下区的战场还会多一个长岭山片区,但是不管怎样,历下区作为济南市发展的区域,CBD和长岭山片区项目均定位高端,大平层、小高层、洋房甚至别墅产品层出,普通刚需族的性价比之选依然在历城区,这也是历城区成交量居高不下的最主要原因。市中区近两个月新添的几个新盘是拉高成交的“主力军”,博观山悦8月28日首开推出2栋小高层和洋房,共78套,华润公元九里9月首开之后又开一次共推出540套房源表现亮眼,万科山望9月21日首开推出2#楼,共69套,新盘入市为济南楼市带来活力,也为置业者带来更多选择。

9月开盘加推楼盘详情解读:

9月上旬房源供应还不是很多,一周住宅供应量在几百套左右。但是9月10日到16日,住宅供应达1165套,历城区供应量。开发商加大“金九”的冲刺力度,9月中下旬迎来一个开盘潮,推出12盘共1799套房源入市。其中中海御景台加推两次;纯新盘有5个项目,分别为历下华润置地崑崙御、高新泰禾济南院子、市中万科山望、高新碧桂园凤凰中心、市中华润置地公园九里;其中纯新盘高新碧桂园凤凰中心是奥体片区的精 装房源,首次开盘1万6,去化率近九成,市中华润置地公元九里是纯新盘,首开去化率达92%,去化率抢眼。

 从9月开盘区域来看,历城区继续占据着济南推盘量榜首,市中区和历下区平分秋色,其中华润置地公元九里、万科山望两个纯新盘位于市中区,高新区也有两个新盘入市,高新泰禾济南院子和碧桂园凤凰中心。历下区有一个新项目华润置地崑崙御。

9月开盘汇总

金九新房市场成交及加推情况就是这样了,具体请以售楼处公告为准。今年银十月走向究竟会怎样,我们会保持密切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