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青年西路24日起翻修 热力管线扩容解决沿线居民供热问题

济南特价租房 2018-07-19 09:44:34

18日,记者从市中区市政局获悉,为改善青年西路东半幅道路坑洼不平,道路破损严重问题,市中区市政局计划自7月24日起,对青年西路东半幅(文化西路-经十路)进行道路整体翻修施工。

据悉,此次施工为避免马路拉链问题,市政局积极协调管线单位,将一并对青年西路热力管线及自来水管线进行扩容增压,解决沿线居民供热和供水问题。工程工期为7月24日至9月7日,共45天。


本次施工计划为自来水与热力沟槽同时开挖,为减少对城市交通的影响,采用夜间进行自来水及热力沟槽开挖、回填等工作,白天进行管道安装。计划分两个阶段施工。



阶段施工区域青年西路东半幅(经十路至经八路)段,靠近中心花坛东侧快车道进行热力管道施工,同时青年西路东半幅(经八路至文化西路)段东侧非机动车道进行自来水管道施工,确保自来水与热力管道施工不在同一区域。



第二阶段施工区域青年西路东半幅(经八路至文化西路)段,靠近中心绿化带东侧快车道进行热力管道施工,同时青年西路东半幅(经十路至经八路)段东侧非机动车道进行自来水管道施工,确保自来水与热力管道施工不在同一区域。



据悉,此次施工从7月24日起,将历时45天,至9月7日完工。施工区域采用钢制围挡封闭,沿线需要变更车道位置采用摆放反光隔离帽,上侧放置小爆闪灯,保证车辆行驶安全,车辆进出入口放置绕行提示牌,提示车辆分道行驶,同时设置防撞桶、爆闪灯、太阳能箭头灯等,并安排专门交通协管员指挥交通。在此也提请驻地车辆及过往车辆通过施工路段时,减速慢行。

来源:生活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