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尔绿城丨泼墨山水满室风雅现代中式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7-04 10:29:42

海尔绿城

210㎡四室两厅

现代中式风格

本案例的房屋是业主在打拼多年后积攒下来的资本购买的,所以房屋是由一家三代人共同居住的。在次上门量房的时候业主表示因为是三代人一同居住,所以希望在设计上不要太过前卫也不至于过于复古。在相互的沟通过程中最终定为了现代中式风格,不仅在设计中恰到好处的融入了中式的元素平添了意趣,更是运用了现代化的设计手法和家具来使得整个房屋变得更加舒适和保持完整的功能性。

大图_Camera0010000.jpg

整个客厅的设计中可以看出大量运用了现代化的家具和装饰品,在保证了对于客厅的功能性和舒适两方面的保证前提下,也是很好的给整个空间以一个开阔立体的感官。

大图_Camera0020000.jpg

不论是双层的吊顶或是白色文化砖搭建的电视墙都很好的给了客厅一个立体感,同时搭配上浅色系的沙发都能给人一种非常舒适和温馨的体验。

大图_Camera0030000.jpg

不仅仅是现代化的时尚感,在设计中还加入了大量的中式元素在其中,不论是抱枕上蓝色和金色的条纹还是窗帘的金色与藏蓝色的相间都很巧妙的将中式元素融入其中。

大图_Camera0040000.jpg

之于餐厅不仅在墙壁上设计了类似于古代泼墨山水画的软装配饰,整个空间中圆形的吊顶、灯具的形状亦或是展柜的设计都有很多中式元素在其中。

大图_Camera0050000.jpg

以正面的视角来看客厅与餐厅两个不同的空间,正如同看两幅水墨一般,现代的家具和装修手段如同承载画的画质,而其中的中式元素则是笔触。

大图_Camera0060000.jpg

整体以现代化为骨架的设计,很好的满足了三代人共同居住对于房屋舒适的要求,同时加入的各类中式元素也是将很多的文化感置入其中增加了房屋整体的品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