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济南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好消息!“一分钱乘公交”将延长至七月底!还有更多福利...

济南特价租房2018-07-04 10:05:10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银联“一分钱乘公交”活动将延续至七月底啦

即日起至7月31日

乘坐济南272条线路5600辆公交车

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或银联二维码支付

每用户 / 每种支付方式 / 每日

享受1次“1分钱乘车”优惠

单笔优惠1.99元

为倡导和鼓励市民绿色低碳出行,6月20日起,微信车票在济南市271条公交线路5600多辆公交车上全量正式上线,从6月20日起至7月19日期间,乘客每天可以通过扫描车内二维码免费领取一张车票,也可以关注腾讯乘车码领取免费车票。每天发放15万张,先领先得。

不过近期不少市民反映,每天一大早抢票就抢不到。为了让更多市民享受到免费的微信车票,3日起,免费车票增加至20万张

即日起至7月31日,乘坐济南公交总公司5600多辆公交车时,乘客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两种支付方式,每用户每种支付方式每日享受1次“1分钱乘车”优惠,单笔优惠1.99元。

方式一

带上绑定银联卡的手机等移动设备(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各类手机Pay全部支持),靠近车载售票机感应区,即可享受1分钱乘车。

方式二

打开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各银行手机银行或支持银联二维码的京东、美团等人气APP,调出付款码,靠近车载售票机扫码区,即可享受1分钱乘车。

温馨提示

1、单笔优惠1.99元

2、银联卡不参加本次“1分钱乘车”活动

小贴士

“云闪付”APP玩转优惠

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一看就会

银联手机闪付:用户只需打开“云闪付”APP,在“我的卡包”里绑定并选择一张银联卡,点击“开通手机闪付”选项即可快速开通,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等各类手机Pay全部支持。使用时只需将手机靠近POS机或自助终端等“一挥即付”,无需点亮手机或打开APP,方便快捷。

银联二维码支付:用户只需打开“云闪付”APP,绑定银联卡后点开“扫一扫”功能,扫描商户、自助终端等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主扫模式),还可展示“付款码”供商户、自助终端等扫描后完成支付(被扫模式)。银联二维码支付还支持人到人付款,即付款人扫描收款人通过“云闪付”APP展示的付款码直接完成资金付款。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云闪付”APP

最后胖编还要多提一句

最近朋友圈里一直在疯传

转发点赞可以领异形公交卡?

胖编在这里要辟谣了!

济南公交可是从未发行过此类异型卡!

请大家千万不要以讹传讹!谨防上当!

以后不管是小猪卡还是小牛卡

不管是普通卡还是异型卡

只要不是济南公交官方发布的信息

请大家都不要相信!

----------END----------

(济南时报综合济南公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