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槐荫签下投 资百亿商业综合体 西部商业配套迎“大手笔”

济南日报  2018-06-29 09:52

[摘要] 一处只有十几平方米的夫妻肺片销售档口,一年的销售额却达到了近2000万元,这样的夫妻肺片有怎样的魅力?

一处只有十几平方米的夫妻肺片销售档口,一年的销售额却达到了近2000万元,这样的夫妻肺片有怎样的魅力?面粉发酵时间用秒计算,宁肯售 罄也不缩水制作过程,这样的面包有多么好吃?工作人员主动上前接过你手中的大包小包并一路送至停车场,又是怎样一种消费体验?泉城市民很快将在西部新城一家商业综合体内找到答案。

6月28日,槐荫区举办2018年全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众多签约的优质项目中,总投 资约100亿元,集聚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精品酒店、高端公 寓、国际化影城、精品商街、自营精品超市、体验型儿童乐园等业态的百万平方米级远大商业综合体项目颇为引人关注。该项目将弥补西部新城商业综合体的空白,进一步完善西部新城的商业配套,引领泉城商业综合体的新方向。

近年来,百联奥特莱斯、宜家家居、麦德龙等商业项目陆续开门纳客,西部新城的商业业态不断丰富,但在商业综合体上的空白始终是该区域居民心中的遗憾。为此,槐荫区将在西部新城引进商业综合体项目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之一,并提出了以商业综合体建设作为推动城市建设和提升城区产业层次的重要支点的区域发展规划。虽然需求迫切,可是要求却不能低,远大商业综合体正是在优中选优的过程中脱颖而出。

“在众多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中选择远大,看重的是企业的硬实力和商业综合体的运营理念。”槐荫区投促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说起了远大商业综合体项目的优势所在。作为国内优质商业物业发展商,远大置业集团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资源优势,具有打造“全链条、全业态、复合型、综合性”城市商业综合体的能力,目前已形成了以北京为核心,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的战略布局,商业综合体每平方米效益更是位居前三。其中黑龙江远大购物中心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商业零售企业,北京密云海湾半山温泉酒店成为进入世界养生酒店联盟的白金级成员。

在其他城市的远大商业综合体里,十几平方米的档口一年可以卖出近2000万元的销售额,这是因为对食材的把控确保了口味的正宗,面包售 罄却不继续制作是因为拒绝缩短加工流程影响口感,主动帮顾客搬运购买的商品是要给顾客家的感觉,这背后是远大追求细节、精耕易耨,以“工匠精神”为运营理念。不久的未来,西部新城这个商业综合体的配套,不但弥补了西部新城的遗憾,也会在济南刮起一阵新的消费风,引领泉城全新的消费理念。

在远大置业集团总设计师吴宏伟看来,“工匠精神”运营理念是远大在建设运营第五代商业综合体中的优势,而这种理念体现在经营中每一个细节上。在综合体内业态的选择上,家庭中的大人、孩子甚至宠物和爱车都能在这里享受到对应的服务;联营模式让商业团队全程参与到入驻品牌店面的日常管理中,从而确保了服务的品质;“这件商品可以卖给自己的家人么?这种食物自己会买回去吃么?”每一件卖场商品在上架之前都要经过内部测评,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这件商品就一定不会出现在卖场;商场内的投射灯光则要经过色温枪对照度和色温的测试,生鲜区内每种货品的摆放方向整齐一致;购买整箱商品的顾客在结账前已经收到了工作人员准备好的扫码牌……在每一个远大综合体内随处可见的人性化服务很快将出现在济南。

“在济南远大商业综合体项目上,远大置业集团将在项目设计、业态定位、资源整合等方面,以符合城市规划与市民需求为导向,并尽早建成投入运营,发挥它应有的功能和效益。”吴宏伟说,目前项目设计方面已聘请了国际知名商业设计团队,购物中心业态定位将延续一流国际咨询机构参与制定的传统,引领新时代下消费趋势。远大商业综合体项目将立足槐荫、辐射全济南,打造成展示泉城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社会民生、提升区域价值的重要载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