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龙泉一号丨奢华大气舒适自然欧式风格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2018-06-29 08:08:36

龙泉一号

170㎡四室一厅

欧式风格

在设计师 初次上门量房时了解到,本案例所要设计的房子是一家四口住的,除了两位业主外还有两个女儿,同时以后还有可能接老人来一起居住,所以在设计上对卧室的要求和功能性上比较多。在和两位业主商量完这些设计需要注意的前提下,女主人表示希望设计风格可以选用欧式风格,整体上有一些小奢华感。最终也是按照业主的要求将整体风格定为了欧式风格,同时在设计中将卧室进行了一些改造。整体的色彩以浅色系为主,加上了许多的收纳空间对于空间的利用率非常高。

11.jpg

在玄关处设计有一个吊顶,让房屋的设计从进门的一刹那开始就有着大气的立体感,同时在进门处也是放置有储物柜和装饰物,让不论是外形还是实用功能都能很好的满足。

22.jpg

对于客厅的设计则更多注重外观,不论是欧式的沙发还是颇有设计感的吊顶、灯具和装饰品等都能让人在直观的感受上就能感受到房屋主人的品味和其所存在的舒适感。

33.jpg

由于对于卧室的功能需求,所以在设计中将客厅和餐厅设计在了一起,虽然餐厅的空间并不算大,但圆形桌子的设计在压缩了使用空间的同时也给人以一种围坐的温馨感。

44.jpg

同时虽然整个餐厅的面积并不是很大,但圆形的吊顶再加上华丽的吊灯都让这个空间变得更加立体和大气起来。再加上镂空的隔断也是一种无形中让其变得更加宽阔的感受。

55.jpg

客厅和餐厅两个空间都延续着米白色给人自然舒适的感受,但不同于客厅的华丽奢华感餐厅在设计上则更侧重那种温馨和舒适的体验,给一家人在一起进餐更加好的感受。

66.jpg

在整个设计中可以看到,每一处都有许多的软装配饰搭配上设计华丽的收纳的家具。两者搭配很好的满足了整个空间的美感和使用感,让人居住时各方面都可以得到满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