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御园小区丨浪漫绰约精致华美欧式风情

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2018-04-25 15:27:59

御园小区

171平四室两厅

简欧风格

欧式装修风格在精致华美的外观下总体以暖色调 为基准营造出浪漫绰约的装修风格。在装修时设计师一般会采用欧式独有的风格线条,搭配上华贵的壁纸和一系列经典欧式家具力求打造最有韵味的欧式风尚。在装饰品上欧式装修一般也会选取高贵古典且华丽的风格以保证所有细节能程度的融合。在装修风格上欧式的特点即是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和精美的造型来完成极度考究的细节上的处理以实现其所独有的古典韵味。

简欧风格以更加恢宏的大气和更加自然的风格实现了对欧式风格的换代,此种风格也更符合国人审美。单从简欧来说字面意思经常让人以为只是简单的简化的欧式风格但其实则不然。在原本的欧式风格内在的古典高雅依然被其所保留,使用的手法更加明确自然让整个装修在线条上更加明朗。简欧风格不论是在装修的细节上还是整体的风格上可以说都做到了把控精细一丝不苟,在色彩方面依然沿用了欧式风格的暖色调,材质上面则使用的更加现代化使得屋内更加环保也让人住的更加舒适。

在经过和业主的沟通后设计师将方案定为简约欧式风格,一方面保留了传统欧式风格大气的色彩观感一方面则是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装饰,简化了线条,给人在居住时有温馨舒服的感觉。设计师在设计时强调了整个房屋大气华贵的装修理念,以精美的造型、清晰的线条、典雅的装饰来完成了整体风格的塑造。在包括不同的房间的门体还有各种柜门都强调了整体的凹凸感,却又有着优雅的弧线,使得两种造型相映感趣,风情万种。在设计时设计师还别出心裁借助着欧洲古典壁炉的造型来完成,如壁灯,在明亮欢快的整体房间氛围下,造型上传承着西方文化底韵的壁灯静静悬挂在屋顶泛着绰约的光,一股朦胧、浪漫之感不禁油然而生。

如果说古典欧式是一副中世纪的壁画,那简欧风格就是一副挂在墙上的令人心旷神怡的优化。在对比古典的复杂线条已经越来越不适宜现代人的居住生活,而简欧风格则是在注入简约的生活态度使得整个房屋更加明亮浪漫以更加清晰的线条让人 更加舒适。可以说此种风格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古典与典雅,又变得更加适应生活中的浪漫和温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