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好消息!齐鲁大道北延工程全面开工!北跨济广高速、黄河!

济南日报   2018-03-06 13:43

[摘要] 好消息!齐鲁大道北延工程全面开工!工期36个月2021年将全线通车!

好消息!齐鲁大道北延工程全面开工!工期36个月,2021年将全线通车!

齐鲁大道北延将北跨济广高速、黄河,止于黄河北岸的国道308,并预留了轨道交通的条件,它将成为省城西部的南北主干道,助力济南北跨和西进。

1

据了解,前齐鲁大道与东西向济齐路成“T”字形,齐鲁大道北延工程就是在“T”字交叉处向北延伸,齐鲁大道为双向十车道,东西宽度约30米,目前还没有设置公交车道,经过此处的公交车也比较少。

“从齐鲁大道去黄河北桑梓店需要绕道济齐浮桥或者建邦黄河大桥,需要多花至少半的时间,如果此处打通,以后去黄河北将更加方便。”省城的哥宋师傅说。” 齐鲁大道北延项目

齐鲁大道北延项目南起齐鲁大道与济齐路交叉口,向北依次跨越美里路、北太平河路、济广高速、黄河主河道、国道309、邯济铁路,终于裕兴路与国道308交叉口。计划工期为36个月。

项目全长10559.2米,其中黄河特大桥长3209.2米,两端接线长7350米。项目全线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主干路功能,设计时速60公里,道路中央预留轨道交通条件。

齐鲁大道北跨黄河后,从西南城区的党杨路可以齐鲁大道过黄河,除了二环西路快速路,济南西部又新增了一条重要的南北通道。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