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梦想中的院子生活,龙山郡告诉您

房天下   2017-09-11 09:17

[摘要] 院子的情节自古有之,多少文人墨客、富庶商贾对院子情有独钟,可谓一方天地藏无限乐趣于其中。

院子的情节自古有之,多少文人墨客、富庶商贾对院子情有独钟,可谓一方天地藏无限乐趣于其中。

庭院深深,万种风情,庭院凭其交互性更能赢得现代人们的青睐。所谓庭院的交互性,是满足人们乐于接触自然天性、享受悠然自得的生活状态,读懂人们的内心,这是院落独有的魅力所在,也是一直以来经久不衰的缘故。

众所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放空自己、收藏心性的院子,这也是为什么一些低密的别墅、洋房产品为什么会为居者打造心仪的院子。不仅仅是提高项目的档次,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更是从人性化的角度给其使用者带来更好的生活方式,让居者有其院,使生活变得更自然、更亲切、更符合心意。

您是否听说过这样一句话“院子随性,别墅随心”,当“心役物,物役心”的院子出现,境界自然与众不同。别墅都在谈院子,人们在想院子,院子文化在现代的生活文明中更弥足珍贵,其实有多少人,真正理解院子,院子不是为了造而造。区别于一般普通别墅的院子生活,让济南东龙山郡造院造墅灵感杰作告诉您:梦想中的院子到底是什么样?

抛去露台不说,如果说一个院子不能满足人们院子情怀,那么两个院子足可以相映成趣,内外兼修,奢侈的院落自成一派。

前庭合院 天地人共融共生

这里一隅天地,接纳自然之气,享自然春夏秋冬之美景。更是邻里交流的平台,将谈天说地,将亲融邻里文化演绎的几近完美,这里也可作为家庭晚餐的情境之地,融融暖意无须赘述。

私密庭院 自在一方天地享

静谧私家庭院,享阳光、享清风,享美景,悠然有其乐;与父母聊天,与太太私语,与孩子交流,沟通有其乐; 这里是一个百花园,种草种花,惬意有其乐……自在一方天地别有意境。

不仅如此,龙山郡的2万平的主题公园,更是一个大大的院子,你的院子梦想,这里满足。言不多说,龙山郡让您的院落生活成为别人的样板,欢迎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