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地标 中国烙印

房天下  2017-09-08 10:23

[摘要] 中建·锦绣广场,写字楼、商铺即时公开。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正式组建于1982年,是我国专业化发展最久、市场化经营、一体化程度、全球排名的投资建设集团,也是我国建筑领域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在经济新常态环境下,中国建筑继续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势头,以的经营业绩为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和地方经济持续繁荣做出积极贡献。2017年,中国建筑位居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24位。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迪拜棕榈岛、马来西亚吉隆坡标志塔、俄罗斯联邦大厦、肯尼亚内罗毕哈斯塔……

这些响彻全球的地标建筑,并非出自欧美建筑企业之手,而是中国建筑的作品。

中国建筑精工传承

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至今,中国建筑境外累计签约达601亿美元。回首这些光鲜亮丽的数字,来自实打实的拼搏,来自对精品的坚持与执着,凝聚着“中建人”的无数汗水与努力。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目前中国第3高楼,世界的平顶式大楼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目前国内的单体建筑

中建八局是中国建筑的全资子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中建各工程局前列,拥有新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中建八局的建筑作品,以“高、大、精、尖、新”称雄于世界。

中建东孚,成立于2008年,是全球排名位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骨干企业中建八局的投资运营平台。位居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前50强37位,责任地产第2位。

中建东孚以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为战略定位,发挥中建八局「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四商一体的行业领先优势,整合全产业链资源,核心业务包含「住宅、商业及城市综合体、新型城镇化、综合服务」四大板块,在市场稳健布局,深耕长三角、环渤海核心区域,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助力区域价值增值,筑就美好生活。

中建·锦绣广场作为中建东孚在济南继文化城大厦之后又一商办精品项目,顺应济南“西进”发展趋势,立足西部新城发展轴,携高铁经济、新城崛起之势,打造全新商务办公地标

中建·锦绣广场

高铁商务地标 西部新城发展主轴

轨道R1线(在建) 百米 枢纽级立体交通

超百米双子塔楼 全时商务主场

甄选智能办公配备 成就CBD商务样板

千亿高铁视野 启幕财智未来

写字楼商铺即时公开

贵宾热线:0531-6777 2777

项目地址:济南市齐鲁大道与青岛路交汇处

开发商:山东中建西城益昕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