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走进黑陶艺术 感受龙山文化

——重汽·莱蒙湖手工黑陶品鉴之旅 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7-08-29 11:57

[摘要] 感悟龙山文化魅力,走进黑陶艺术之旅,8月26日-27日,重汽·莱蒙湖携手工艺美术大师张国庆,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黑陶DIY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和手工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感悟龙山文化魅力,走进黑陶艺术之旅,8月26日-27日,重汽·莱蒙湖携手工艺美术大师张国庆,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黑陶DIY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和手工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在活动现场,黑陶艺术家张国庆大师精美绝伦的黑陶艺术精品激发了广大业主和手工爱好者们的浓厚兴趣,黑陶大师的现场制作,更是让众人大开眼界,无不对这一古老精湛的民族传统工艺由衷钦敬。在拉坯的过程中,黑陶艺术大师与业主和手工爱好者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传授制陶的技巧要点,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摄制陶过程和情景进行留念。

黑陶作为龙山文化的代表,蕴含了几千年前先人的古老智慧与劳动结晶,流传至今,其独特的制作工序,丰富的文化魅力,精妙的结构造型,使黑陶艺术不仅仅是龙山文化的一个名片,更是中华文明的一个缩影。

此次手工黑陶文化制作品鉴活动,将以黑陶为代表的龙山传统文化与社区休闲文化相结合,带大家亲眼目睹学习艺术家制陶过程,亲手制作黑陶作品,领略黑陶的精绝魅力,近距离感受大国工匠们的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活跃社区文化氛围,彰显社区居住品质,创新性传承龙山文化方面,起到了立竿见影的良好效果。

时间,是作品的见证者,黑陶因时光的淬炼成就,而伟大的建筑同样如此,随时光的斗转星移凸显价值,历久弥新。国匠精工,重汽地产,以匠心精神,坚持不懈地抓细节,将精益求精的追求融入产品筑建过程中,“质”造一座又一座富有生命力的好房子。

项目地址:圣井镇经十东路原章丘收费站向东两公里处路南700米

热线电话:0531-837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