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新里城签约济南市经五路小学 “名校+名盘”开启南城教育新时代!

房天下   2017-08-10 15:13

[摘要] 2017年8月10日,济南绿地康鲁置业有限公司与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局签约,正式引进济南经五路小学。

2017年8月10日,济南绿地康鲁置业有限公司与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局签约,正式引进济南经五路小学。

绿地新里城 签约学校

这标志着济南市经五路小学正式落户绿地新里城绿地新里城待定3.75英雄山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南行1.5公里(省电科院对过)0531-55856666。绿地新里城致力于打造全系教育产业链的征程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绿地新里城 签约学校

绿地新里城绿地新里城待定3.75英雄山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南行1.5公里(省电科院对过)0531-55856666小学效果图】

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完善的配套,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

绿地新里城绿地新里城待定3.75英雄山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南行1.5公里(省电科院对过)0531-55856666位居南城城市中轴英雄山路,项目规划为120万学府公园大盘,打造全系教育产业链。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全市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本次签约引进经五路小学是绿地新里城打造教育全产业链的重要举措。按照规划, 绿地新里城后期将引入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提供全龄段全面发展的教育服务。

绿地山东牵手名校在济南并非首次,2013年在西城绿地国际花都10556元/平方米[槐荫]绿地国际花都446套在售与济南外国语学校、北大公学幼儿园成功合作,打造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服务;2015年在东城绿地城绿地城待定3.69世纪大道和唐冶中路交汇处0531-67775666携手历城二中、历城区实验小学,为业主提供小学、初中一站式优质教育服务。

绿地城 3.69分

世纪大道和唐冶中路交汇处
0531-67775666
售完住宅历城科技住宅
待定

绿地新里城 签约学校

绿地新里城绿地新里城待定3.75英雄山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南行1.5公里(省电科院对过)0531-55856666小学、幼儿园鸟瞰图

绿地新里城 签约学校

英雄山路南120万方学府公园大盘

构建泉城理想中的“一生之城”

2017年是绿地集团进入济南第9年,作为绿地山东的再发展、再超越之年,绿地山东将为这座城市钜献一系列巅峰封面作品。继2016年绿地山东国金中心绽放济南CBD之后,2017年,绿地以新里城项目创领南城新时代,在济南最宜居、最珍贵的人文高地上,打造一处120万平学府公园大盘。

绿地新里城 签约学校

此次,绿地新里城绿地新里城待定3.75英雄山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南行1.5公里(省电科院对过)0531-55856666签约济南经五路小学,同时还签约了一所公立幼儿园。在此前,绿地新里城已经引进多家教育机构进驻。例如与美吉姆、芝麻街等早教机构合作。绿地山东未来将以教育产业功能为先导,以城市功能完善和配套完善为基础,以满足济南南部城市精英、高端客群的生活、教育、工作等全方位品级需求为出发点,构建泉城理想中的“一生之城”。

绿地新里城 签约学校

海派居 公园城 学府家

绿地新里城绿地新里城待定3.75英雄山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南行1.5公里(省电科院对过)0531-55856666,一个社区就是一座城。在规划亮点上更是依山而建,因地制宜,依托市政规划的城市公园、体育公园、街区公园打造ALL PARK全公园生活城。业态涵盖40万方大型商业配套,并与周边的贵和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等联合打造南城的核心商圈,从而限度的改写人们大城之上的生活想象。

绿地新里城 签约学校

绿地新里城 签约学校

绿地·理想家匠心雕琢景观之美,升级礼仪社区入口、青少年健身天地、儿童阅读空间、全龄儿童活动空间、智力趣味乐园全新升级,关爱倾心,细致入微,海派精致生活的奢享,尽在一城。

绿地新里城 签约学校

绿地新里城 签约学校

英雄山路南 120万方学府公园大盘

规划M2号线 建面约90—140㎡ALLPARK全公园生活城

项目地址:英雄山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南行2公里西5585 6666

绿地新里城 签约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