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又出新司法拍卖项目 被查封房产待拍卖

济南时报  2017-08-07 09:37

[摘要] 近日,在8000余人的围观下,一套被天桥区人民法院查封的房产在淘宝上被拍卖。4日,天桥区法院透露,该院又将在淘宝网上挂出实时的司法拍卖项目,这其中不仅有起拍价超过百万元的房产,也有标价为10万元的车位。记者注意到,不少市民已早早开始在网上围观,“摩拳擦掌”想要试着一拍。

近日,在8000余人的围观下,一套被天桥区人民法院查封的房产在淘宝上被拍卖。4日,天桥区法院透露,该院又将在淘宝网上挂出实时的司法拍卖项目,这其中不仅有起拍价超过百万元的房产,也有标价为10万元的车位。记者注意到,不少市民已早早开始在网上围观,“摩拳擦掌”想要试着一拍。

按照操作流程,记者打开淘宝网首页点击司法拍卖,再点击法院,最后选择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就进入了竞拍页面。相关竞拍显示,即将进行拍卖的多套房产中,起拍价的52万元,房产位于天桥区济泺路61号;起拍价的为234万元,位于历下区千佛山东路17号。在标价234万元的历下区这套房产信息下,显示将于8月10日开始拍卖,截至4日17点,已有2716次围观,31人设置了提醒。

房产一样进行拍卖的,还有一个位于槐荫区纬十二路9号御景城的车位,该车位起拍价为10万元,即将于8月6日进行拍卖,该车位目前也“热得烫手”,截至4日17点,已引发3670人围观,有47人设置提醒,想要参与拍卖。

记者注意到,在有关房产、车位的咨询一栏里,不少想参与者已经开始提问,内容涉及是否可以使用贷款及如何过户等问题。天桥法院相关人士也介绍,此次拍卖围观市民增多,与之前天桥法院“首次淘宝拍卖”被报道有很大关系,许多市民知道这一途径后,也开始接受这一新鲜事物,抱着“捡漏儿”的心态,想参与其中。

●相关链接

竞买人如何参加淘宝上的拍卖

竞买人应于拍卖前在淘宝网和支付宝上进行实名登记注册,注册成功后请按淘宝网和支付宝的提示进行操作。凡参加竞拍的竞买人须在本人的支付宝账户里保证有足够的竞拍保证金。竞买人在对拍卖标的物次确认出价竞拍前,按淘宝系统提示报名并缴纳保证金,淘宝系统将自动锁定该笔款项。拍卖成交后,本标的物竞得者的竞拍保证金将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拍卖余款由竞得者在拍卖成交后7日内缴入法院指定账户。未能竞得拍品的其他竞买人的保证金在拍卖活动结束后即时释放。拍卖未成交的(即流拍的),竞买人的保证金在拍卖活动结束后即时释放。保证金锁定期间不计利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