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商品房网签略降年中新房供应开闸

济南时报  2017-07-28 15:02

[摘要] 进入7月的第四周,住宅市场的新增供应进入了“小爆发”阶段,上一周,济南共有五个项目开盘加推,1110套房源入市。

进入7月的第四周,住宅市场的新增供应进入了“小爆发”阶段,上一周,济南共有五个项目开盘加推,1110套房源入市。

网签:上周济南新建商品房网签2564套

根据济南住建部门相关数据统计,上周济南新建商品房网签2564套,其中住宅成交1101套,储藏室成交897套,车库成交89套,其他成交109套,商业用房成交168套,办公成交197套,公寓成交1套,厂房成交2套。

7月的第四周,市场未出现较大波动。上周前五日网签平均都在400套左右,周末两天有了较大幅度的下滑。总体来看,上周新建商品房网签量相比前一周2877套减少313套,环比下跌10.88%;新建商品住宅网签的1101套相比前一周1370套减少269套,环比下跌19.64%。新房加推:1110套房源入市

上周济南共有5个项目开盘加推,包括万科龙湖紫郡、绿地城、绿地新里城、泰悦赫府以及海信贤文世家,共推出1110套房源,整体去化超5成。这是济南这半年来周加推数量的一次。

位于南北康片区的绿地新里城是纯新项目,首开推出4号楼为28层高层,共148套房源,包括建面110、125平方米三室和140平方米四室。

位于雪山片区的万科龙湖紫郡此次推出2栋楼共140套新房源,以小高层和多层为主,户型集中在建面126-142平方米三室,去化率达100%。

位于高新会展片区奥体中路与工业南路交会处的海信贤文世家此次推出2栋楼342套房源户型建面90-160平方米,以三室、四室为主,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

位于唐冶片区世纪大道和唐冶中路交会处的绿地城推出了232套三室房源,2梯4户,户型为建面98平方米和117平方米的三室,去化率达100%。

位于化纤厂片区的泰悦赫府此次推出8号楼共248套房源,8号楼为33层高层住宅,房源建面92156平方米,涵盖两室、三室、四室户型,预计2018年10月交房

预售方面,上周仅有中海华山片区项目和万科龙湖紫郡有住宅获批。

位于雪山片区的万科龙湖紫郡此次是4、5号楼获批,包括135套住宅、61套储藏室和5套居住公寓,批准面积20717.61平方米。

位于华山片区的中海御山首府此次有18、23、26、27、28号楼获批。项目东侧北卧牛山公园,西南邻华山,南邻华山湖,产品涵盖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别墅、商业、写字楼公寓等多种物业形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