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青高铁青阳隧道即将贯通 邹平车站初具规模

齐鲁网  2017-07-11 08:32

[摘要] 2017年7月9日,山东邹平。近日,济青高铁邹平段的建设工人冒酷暑战高温,积极推进线路建设。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全线控制性工程青阳隧道还有70多米即将贯通,中铁三局邹平段箱梁架设已接近尾声,无砟轨道板开始铺设,济青高铁全线最大的跨济青高速144米特殊孔跨已经全部完工,邹平车站主体结构也已初具规模。

2017年7月9日,山东邹平。近日,济青高铁邹平段的建设工人冒酷暑战高温,积极推进线路建设。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全线控制性工程青阳隧道还有70多米即将贯通,中铁三局邹平段箱梁架设已接近尾声,无砟轨道板开始铺设,济青高铁全线的跨济青高速144米特殊孔跨已经全部完工,邹平车站主体结构也已初具规模。

济青高铁全线各标段工程都在全力推进,为下一步铺轨和联调联试积极做准备。济青高铁计划将于2018年底实现全线通车,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建成后将实现济南至青岛1。

近日,济青高铁邹平段的建设工人冒酷暑战高温,积极推进线路建设。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全线控制性工程青阳隧道还有70多米即将贯通,中铁三局邹平段箱梁架设已接近尾声,无砟轨道板开始铺设,济青高铁全线的跨济青高速144米特殊孔跨已经全部完工,邹平车站主体结构也已初具规模。济青高铁全线各标段工程都在全力推进,为下一步铺轨和联调联试积极做准备。济青高铁计划将于2018年底实现全线通车,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建成后将实现济南至青岛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