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长盛小区南区二区居民楼变成“广告楼”

济南日报  2017-05-17 10:08

[摘要] 近日,家住长盛小区南区二区8号楼的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小区内乱贴乱画现象十分严重,多年“撕了贴、贴了撕”的情况已让不少居民感到厌烦。

近日,家住长盛小区南区二区8号楼的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小区内乱贴乱画现象十分严重,多年“撕了贴、贴了撕”的情况已让不少居民感到厌烦。记者随后实地探访发现,该处的小广告几乎满楼都是。对此,东关街道办事处方面表示,下一步会对其进行清理,并加强对乱贴乱画现象的管理。

现场探访满楼尽是小广告

长盛小区南区二区8号楼是一栋5层住宅楼,在楼体外侧的墙皮上,几处“办证”的电话号码格外显眼。在位于该楼北侧几个储藏室的墙皮上,类似的情况也同样出现,其中几处还被浅颜色的油漆象征性地抹去,形成了大补丁。

随后,记者进入8号楼的楼道内,在1楼的墙皮上看到,此处贴满了有关租房、办证的小广告,而在楼道内的楼梯上,该情况更为严重,每一个台阶都被密密麻麻地印上了“专业疏通、专通下水道”的广告。记者发现,这样的情况几乎存在于8号楼的每层楼中,整个楼内的小广告有上百条之多。

此外,该情况也出现在与8号楼相邻的9号、10号楼内,除了楼道内墙皮、台阶上布满广告,就连不少楼梯的背面也被写上了“办证”电话,整个楼道内的墙皮几乎没有一处干净整洁。“这太影响心情了!我们像是生活在一座‘广告楼’里,太憋屈了。”家住长盛小区南区二区9号楼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该情况至少已存在四五年了,起初还没有那么严重,很多居民看到小广告,顺手就撕了。但后来小广告越来越多,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差。家住长盛小区南区二区10号楼的刘女士说:“我们这几栋楼是开放式的,没有人管,旁边的几座楼在院内,就没有这种情况。”根据刘女士的提示,记者又来到位于长盛小区南区二区8号楼北侧的一个院内,看到院内是长盛小区南区二区的4号、5号、6号、7号楼,记者走访发现,这几座楼内确实非常干净,几乎没有贴小广告现象。

相关部门将加强管理

记者针对此事采访了东关街道办事处,一位龙姓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就曾对该处的小广告做定期清理,但因此处是开放式小区,贴广告的现象十分猖獗。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办事处下一步会积极采取措施,尽快对该处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对贴小广告的现象加强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