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济南“4·19”楼市调控新政出台后长清三宗地“平稳着陆”

济南日报   2017-05-16 14:19

[摘要] 济南“4·19”楼市调控新政出台后,首批居住用地今日网上挂牌交易成功,这也是我市土地市场时隔两个半月以来的首次土地交易。此次挂牌交易成功的3宗居住用地全部位于长清老城区,土地总面积230余亩,大柿子园村1宗,海子洼金牛街南侧2宗。

济南“4·19”楼市调控新政出台后,首批居住用地今日网上挂牌交易成功,这也是我市土地市场时隔两个半月以来的首次土地交易。此次挂牌交易成功的3宗居住用地全部位于长清老城区,土地总面积230余亩,大柿子园村1宗,海子洼金牛街南侧2宗。

挂牌编号G034宗地,位于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大柿子园村,土地面积58029平方米,起拍价为15667.83万元。该地块规划为高层住宅,地上容积率在1.6到2.0之间,按照规划要求,该地块配建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绿地、公共服务设施,以及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12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报名截止时已有23家房地产企业报名,经56轮竞买,最终由安徽盛晟置业以44367.83万元摘得,折合地上楼面地价3909元/平方米。

挂牌编号G035、G036宗地,是位于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海子洼金牛街南侧D-2地块、D-3地块,土地面积分别为51141平方米、44394平方米,建筑容积率均在1.0至1.4之间,按照规划要求,土地竞得人须出资1400万元代建规模为9班幼托教育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当地教育主管部门使用,并且后期还将筹建36班制小学教育设施,投资将在5180万元左右。两地块一并出让,起拍价2.29亿元。报名截止时19家房地产企业报名,最终两地块由保利置业以64128.4万元的价格竞得,折合地上楼面地价4785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