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槐荫地税创新房产税收一体化管理新模式

济南日报  2017-05-15 14:21

[摘要] 今年以来,槐荫地税局通过创新管理,充分利用第三方信息,融通数据资源,激活信息聚合效应,走出房地产项目一体化管理新模式,实现“以票控税”向“信息管税”转变。

今年以来,槐荫地税局通过创新管理,充分利用第三方信息,融通数据资源,激活信息聚合效应,走出房地产项目一体化管理新模式,实现“以票控税”向“信息管税”转变。

槐荫地税通过与国税局联合,在联合办税服务厅设立房地产项目登记窗口,同步信息录入,实现信息源头共享。在税源管理方面,对房地产企业实施按项目管理,分项目申报开发进度、销售情况和成本费用等信息。同时,设置房地产项目税款征收窗口,实现国地税税款征收同步化。

建立精细的税源管理台账,充分收集和调动工商、国土、建委等第三方基础信息,并融入纳税人报送资料和申报信息等进行比对分析。巧用数据分析,实现量化管理,及时掌握房地产开发各环节税收风险,实时发现房地产企业应缴未缴税款,做到应收尽收。

在部门合作方面,国地税共同设计风险管理指标,筛查、确定疑点信息,实现风险信息同步推送、同步应对,为适应双方税收管理新形势,槐荫国地税强化税收管理合作,采取业务交流、人员交流的方式,互相分享房地产税种管理、行业税收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