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洪翔路东地块旧城改造项目是今年山东省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之一

济南日报   2017-04-26 14:18

[摘要] 据了解,洪翔路东地块旧城改造项目是今年山东省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之一,也是市、区确定的重点旧城改造项目。该项目东至全福河,西至洪翔路,南至七里堡路,北至铁路用地,总占地面积约65亩,共涉及征收住宅房屋194户、非住宅3户,需拆除地上建筑物面积约5万平方米。

据了解,洪翔路东地块旧城改造项目是今年山东省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之一,也是市、区确定的重点旧城改造项目。该项目东至全福河,西至洪翔路,南至七里堡路,北至铁路用地,总占地面积约65亩,共涉及征收住宅房屋194户、非住宅3户,需拆除地上建筑物面积约5万平方米。

“经过前期摸底我们发现,这个项目征收范围内的房屋多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建设的,土地利用率低,配套设施极不完善,环境脏乱差,涉及的5栋居民楼均无配套暖气,仅1栋有煤气,且因地势较低,处于城市低洼地带,居民生产生活受汛期影响较大,群众改造意愿迫切。”据历城区住建委工作人员介绍,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历城区政府牵头成立了专门的指挥部,相关部门抽调人员组成现场办公室,发现问题及时研究、及时解决;本着不与民争利的原则,对权属存在争议的房屋现使用人进行先行安置,涉及房产纠纷和遗产继承等问题,也统一用自证书形式解决,免去了居民开具各种证明、做各类公证的麻烦;还设计了290套不同面积、户型安置房,以满足194户被征收居民的选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