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岛认房又认贷 个人有二套房停止商贷

山东商报   2017-04-13 15:12

[摘要] 日前,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对3月30日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简称3·30《通知》)进行了解读,对部分银行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细节明确。

日前,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对3月30日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简称3·30《通知》)进行了解读,对部分银行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细节明确。

记者了解到,人行青岛市中心支行主要针对“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等部门《关于保持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确定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各商业银行应按照"认房又认贷"的要求严格执行”进行了细节说明。其中,居民家庭成员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满18周岁的子女,居民家庭住房套数是指购房居民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所拥有的住房套数。

其中,3·30《通知》中“认房又认贷”的要求,具体是指:在本市无住房且无贷款记录,或无住房但有贷款记录且均已结清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执行首套房政策;对于在本市拥有一套住房,或有一笔未结清贷款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执行二套房信贷政策;对于本市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或本市有一套住房且有未结清贷款(贷款对应的住房不在本市),或有两笔及以上未结清贷款(贷款对应的住房均不在本市)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住房贷款。贷款记录是指征信报告中反映出的借款人在范围内的全部个人住房贷款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