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奥林逸城南侧渣土山堆积3年 历史遗留问题

济南时报  2017-04-12 09:38

[摘要] 近日,有市民反映,奥林逸城小区南侧有座渣土山,一直无人清运,近期仍有车辆将渣土倾倒在此处。

近日,有市民反映,奥林逸城小区南侧有座渣土山,一直无人清运,近期仍有车辆将渣土倾倒在此处。10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渣土山距离奥林逸城小区居民楼最近处不足10米,“山顶”近20米高。对此,高新区管委会渣土办工作人员表示,已招标渣土清运工作,近期将清理。

奥林逸城小区与其南侧的德润天玺小区中间50米宽的范围内,渣土堆成一座山,从东侧的凤凰南路直到西侧凤天路,通过百度地图测距可知,长度近450米。渣土山距其北侧的奥林逸城小区居民楼,近处不足10米。记者注意到,渣土山处与居民楼6楼近乎平齐,奥林逸城小区南侧,低楼层的窗户大多紧闭,南侧的楼体覆有一层灰尘。从东侧爬上山看到,防尘网覆盖面积不到一半。

奥林逸城小区居民介绍,房间装修时,为了散发气味,每次开窗后,需花费较长时间打扫风吹进屋的灰尘。“现在平时也不大开窗,一开窗风大的时候还是一层灰。”

“2014年入住小区时南侧就堆放着渣土,一直听说要清理的,不知道怎么这么长时间还这样。”奥林逸城居民李女士介绍,8日,她看见仍有车辆将渣土倾倒在此。从近两日奥林逸城小区业主微信群里一段视频可以看到,一辆红色渣土车正向渣土山上倾倒渣土。

德润天玺小区工作人员也对渣土山无人清感到无奈,“小区7月份就要交房了,渣土山不清理,水电管线就铺不进来。”

高新区管委会一工作人员表示,两小区之间空地规划为绿地。然而,渣土山为何能在此存在至少3年呢?10日下午5点,高新区管委会渣土办工作人员表示,奥林逸城南侧渣土属历史遗留问题,2016年10月,高新区管委会对此处渣土清运工作也已招标

“前期由于雾霾,根据文件相关工作需要暂停,年后工作又受到一些阻挠。”他表示,中标单位与此处拆迁前所属的南胡村村民有误会,“管委会也在积极协调,目前也取得了一些进展,近期会将其清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