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逸都国际 春光"筝"好,尽"扇"尽美

房天下  2017-04-10 14:14

[摘要] 又逢周末,心情还想外出寻欢?来中铁·逸都国际参加周末活动咯!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玩趣未尽?又逢周末,心情还想外出寻欢?来中铁·逸都国际参加周末活动咯!

热闹非凡的售楼处,精致的美食盛宴,缤纷多彩的活动。这个周末,中铁·逸都国际陪你一起过!

扇子|彩绘梦

盈盈一扇间,清风自来。一柄圆扇,既是一幅春意又是一面童趣,折射出生活的丰富多彩。在一笔一画的创作中,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起品味艺术,享受美感。

风筝|飞翔梦

春四月,是专属风筝的季节。孩子们稚嫩的画笔充满了对于天空的幻想和憧憬。画老鹰、画蝴蝶,带着它们的翅膀遨游在天地间。听闻孩子们快乐的笑声,就仿佛看到那奔跑着的夕阳下熏红的脸庞。

美食|自助享

售楼处现场免费供应爆米花、烤肠,到访客户闻着爆米花的甜香,品尝一支烤肠带来的满足,把阳光裹紧肚子中,分享着热爱美食,热爱生活的人生态度。

整点|大抽奖

整点大抽奖,幸运猝不及防。现场准备了幸运抱枕、养生竹炭包、雨伞等精美奖品,每一份奖品都饱含着好运的传递以及中铁·逸都国际的对现场客户的关切和祝福。

1、本广告图文仅供参考,在咨询时请以实物为准,济建预许20161363号、20161364号;

2、该项目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产权40年,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